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一山一峡一古镇”金刀峡&华蓥山挑战赛报名火热

【字体:   2020-09-20 10:42:35   来源: 大渝网  

【9时天气预报】20日白天到夜间,东北部地区阵雨,雨量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西部偏西地区阴天转阵雨,其余地区阴天有分散阵雨,气温15~29℃;中心城区阴天,气温23~29℃。21日白天到夜间,西部偏西和东北部地区阵雨,其余地区阴天转阵雨,东北部地区雨量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气温13~29℃;中心城区阴天转阵雨,雨量中雨,气温19~27℃。22日白天到夜间,中西部偏南和东南部地区阵雨,其余地区阵雨转多云,气温11~22℃;中心城区阵雨转多云,气温19~21℃。

由北碚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北碚区金刀峡镇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金刀峡风景区协办的“巴渝十二峰”金刀峡&华蓥山越野挑战赛9月26号将在金刀峡镇举行,报名一经推出,便受到越野爱好者和户外运动爱好者的热烈追捧。

今年是该赛事举办的第三年,与往届赛事线路不同的是,本届赛事更着力打造金刀峡“一山一峡一古镇”的赛道美景,巍峨耸立的华蓥山,传承了红岩文化,壮美瑰丽无比;集雄、奇、险、雅、幽于一身的金刀峡,峡谷里一路飞瀑、险峡、秀水、碧潭,风景奇秀俊丽;依山傍水的偏岩古镇,历经数百年变迁,保持了巴渝人家自建木质吊脚楼建筑特色。选手张先生说:这是我第三次报名了,我喜欢这里的峡谷、山峰,来古镇住一晚,一早起来参加比赛,从古镇跑进美丽的华蓥山,奔跑在金刀峡的古栈道上,呼吸着山林峡谷的气息,这种感觉太好了,这次我还要挑战人生中的第一个50公里。

从越野爱好者到大众市民,本届比赛组别不仅设置了针对不同群体的50公里、25公里、10公里越野组,还新增了6公里趣味定向组。50公里和25公里前十名设置奖金。据执行公司苍鹰体育介绍,金刀峡的赛道资源十分丰富,这次还要挑战北碚最高点海拔1316米的马家梁子,报名不仅吸引了邻近的四川、云南等地选手,还吸引了广州、山东等地选手。6公里趣味定向组,增添了比赛的趣味与知识性,带着孩子去各个打卡点完成各种趣味任务,更深度体验偏岩古镇的历史、文化和地貌。

目前,云动重庆、我要赛等报名平台开启了报名通道,26号这个初秋的周末,邀你一同来越山野峡,挑战北碚最高点!


编辑: 杜欣苓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