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重庆巨无霸公园走红,人称“中国的新西兰”

【字体:   2020-09-14 12:50:05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11时预报】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中西部和东南部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到暴雨,其余地区阴天有零星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7~27℃,城口及东南部16~24℃。中心城区:小雨,20~23℃。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中东部地区中雨,局地大雨到暴雨,其余地区阴天有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8~26℃,城口及东南部17~24℃。中心城区:小雨,21~24℃。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中西部和东南部地区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到暴雨,其余地区小雨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17~26℃,城口及东南部15~23℃;中心城区:小雨,气温20~24℃。

重庆是一个旅游资源非常丰富的城市,所以重庆的古镇,重庆的公园也一度受到了游客们的喜爱。今天小编要介绍的是重庆“巨无霸”公园走红,红池坝国家森林的占地面积高达36.2万亩,规模是非常的大。

它就是红池坝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重庆市巫溪县,它是中国西南部最大的高山草场,公园凭借优美的风光,更是荣获了“全球最大的云中花海”、“南方最大的观雪胜地”等荣誉,所以说这处公园对于我国来讲价值也是非常大的。除此之外,还被人们称为“中国的新西兰”,“中国地理国心”,拥有如此多的称号相信大家看到这里就想亲眼目睹真面目了吧。

整个公园集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为一体,公园内最大的看点就是云中花海和草原了,这里把大自然的景观展现的淋漓尽致,来到这里,总会给人一种神清气爽的感觉。重庆的夏天热的让人受不了,这处公园就是隐藏在重庆的避暑胜地,在炎热的夏天这里的平均温度也仅仅只有17度,和重庆市区相比,完全就是一个在火炉,一个在冰洞,所以这里也被称为是夏季休闲避暑绝佳胜地。在红池坝国家森林公园分布的景点主要有夏冰洞、三色池、云中花海、西流溪、扎鹿盘等等。

其中云中花海就是整个公园中最核心的景点了,这里被众多鲜花簇拥,让人流连忘返。云中花海的地位也是非常的高,是世界上高海拔地区最大、最美的花海景观,整个云中花海有13.5公里,所以想全程游览完的话也是需要耗费很长时间的,不过这才只是公园中的一处景点,可想而知公园的规模是有多大。重庆“巨无霸”公园走红,人称“中国的新西兰”,你想到这处公园看一看吗?


编辑: 魏婷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