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到巴南天坪山去看漫山紫薇花

【字体:   2019-09-07 14:59:01   来源: 综合巴南文旅微信公众号  

【16时预报】7日夜间到8日白天,中西部和东北部偏北地区雷雨或阵雨,雨量小雨到中雨,西北部局地大雨到暴雨,其余地区阴天有分散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1~36℃,城口及东南部19~33℃。主城,中雨,气温25~30℃。||8日夜间到9日白天,中西部和东北部偏北地区阵雨,雨量小雨到中雨,西北部局地大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22~36℃,城口及东南部20~32℃。主城,阵雨,气温25~33℃。||9日夜间到10日白天,偏南地区、西部偏西及东北部偏北地区阴天有阵雨或分散阵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23~38℃,城口及东南部21~33℃。主城,阴天转多云,气温26~35℃。

1.gif

近日,巴南天坪山的紫薇花海火爆朋友圈,想赏花的小伙伴们,赶紧抓紧时间约吧!10日恰逢教师节,主城天气转好,去天坪山看紫薇花海,约吗?

2.jpg

云林天乡紫薇花开

巴南天坪山上漫山遍野的紫薇,正在悄然盛放,距离龙洲湾也比较近,大概开车1个小时就到了。

3.jpg

花繁叶茂的紫薇花,在天坪山的蓝天映衬下,别具一番风景。 

4.jpg

据了解,天坪山这些紫薇有红火箭紫薇、红叶紫薇、红火球紫薇等,美得令人惊艳。

5.jpg

天坪山的紫薇花期超过百日,现在来到这里,就能看到满山红艳,美不胜收。 

6.jpg

在这个园中,红火箭紫薇颜色最红,紫薇花比红玫瑰更加艳丽,同样也有幸福寓意。 

紫薇花寓意平安和美丽,天坪山是幸福开始的地方,和相爱的人去天坪山吧,看盛放的紫薇花,拥有一生一世的平安幸福。

9.jpg

露营烧烤一个都不能少

在云林天乡,与朋友来一个接地气的烧烤,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呢!

10.jpg

一顶小小的帐篷,不多不少的行李,与自然为伍,与爱的人为邻。

身边伴着窸窸窣窣的虫鸣声,跨进帐篷是家,跨出帐篷就是全世界。

11.jpg

旅行小贴士

线路一:内环—盘龙立交(慈母山遂道)—沿江高速(木洞下道右转)—东温泉—二圣—云林天乡景区。

线路二:内环茶园下道—茶园—长生—惠民—永兴—二圣—云林天乡景区。

公交线路:

1.在四公里枢纽站乘坐南坪到天坪的班车,每天两班,上午9:30与下午3:30,行程约两个小时.

2.在四公里枢纽站乘坐南坪到东温泉的班车,从早上6:00-18:30,约十分钟一班,行程约70分钟。到达二圣后,可乘坐当地小客车到达云林天乡,行程约15分钟。

3.在龙洲湾换乘枢纽站到姜家、天赐的班车,约一小时一班,行程约70分钟。到达二圣后,可乘坐当地小客车到达云林天乡,行程约15分钟。

编辑: 吴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