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巴南这里的猕猴桃熟啦!同时还有这些耍事等你来打卡

【字体:   2019-09-01 15:09:47   来源: 综合重庆市文旅委官方微信  

短暂几天的清凉后,明日(2日)开始,重庆再度进入升温通道,30℃+卷土重来!如果你还想重温清凉生活,不妨前往海拔700米巴南巴廉寺生态园去体验采摘生活,那里正有300亩成熟的红心猕猴桃等着你哟!

旅游

图源 | 巴南文旅

巴廉寺生态园,近日正式对外开放采摘。现在,300余亩的猕猴桃园已经结出绿色沉甸甸的果实。除了特色水果红心猕猴桃,另外这里还有众多耍事等你来解锁。

图源 | 巴南文旅

据老板介绍,巴廉寺生态种植的猕猴桃,是绿色、环保的高山红心猕猴桃。另外,在园内你还能看到藤蔓上结满的葫芦。

图源 | 巴南文旅

除了好吃的猕猴桃、葫芦,园内的餐饮也很赞。看着都想要流口水了。

旅游

图源 | 巴南文旅

中间那盘就是他们那里的招牌菜——毂(gu)子鸡。锅内放入鸡肉却不加入水,完全靠蒸汽。蒸出来的鸡汤特别鲜美。

旅游

图源 | 巴南文旅

同时,园内还配有住宿共有46间客房,可容纳150余人住宿。外表看着就像教室一样,是否让你重回校园时光呢?赶紧去打卡吧!

图源 | 巴南文旅

旅行小贴士

地址:巴南区安澜镇南龙正街232号

路线:导航巴廉寺生态园

采摘价格:30元/斤

另外,既然来到了安澜,那附近的龙浒峡漂流,你也一定不要错过!

动图来源 | 巴南文旅

龙浒峡漂流,有勇士漂河段和儿童漂河段。前者超大落差,你可以感受极限刺激,而竹林遮阴的儿童漂河段则清凉好玩。

图源 | 巴南文旅

吃猕猴桃、刺激漂流,想想就有点小激动呢!那就咱们约好一起出发吧!

编辑: 吴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