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重庆科技馆暑期推出新展区

【字体:   2022-08-15 14:54:34   来源: 江北报  

近日,记者走访发现,炎炎夏日,有趣又长知识的重庆科技馆,成了孩子们的避暑纳凉胜地。今年暑假期间,重庆科技馆推出了“神奇校车”“能源与环境”等新展区,大家不妨带上孩子来一场与科技的清凉邂逅。

“重庆科技馆真的是又凉快、又好玩、又能学到知识,我非常喜欢重庆科技馆,经常让妈妈带我来参观。”小朋友张轩瑞说。

据了解,重庆科技馆每年客流小高峰都是在暑期,甚至不少外地的家长都会带着孩子前来,加之重庆科技馆是免费开放,自然增添了吸引力。市民付春燕说:“重庆科技馆很凉快,孩子在这儿玩耍的同时还能学知识,丰富视野。”

重庆科技馆工作人员提醒:观众需提前在重庆科技馆微信公众号上预约门票,进馆前还需出示两码。在参观的过程中,须全程佩戴好口罩。另外针对目前的晴热天气,重庆科技馆也贴心地为大家准备了一些清凉解暑措施,让大家能够舒心、安心、放心地参观、游览。

全市16时天气预报: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大部地区多云到晴,东部部分山区午后到傍晚有阵雨或雷雨。气温23~44℃。中心城区:多云间晴,气温34~42℃。

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各地晴间多云,局地有阵雨或雷雨。气温23~44℃。中心城区:晴间多云,气温34~43℃。

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各地晴间多云。气温23~45℃。中心城区:晴间多云,气温33~43℃。


编辑: 杜欣苓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