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红心猕猴桃熟了快去巴南尝鲜

【字体:   2020-08-11 11:24:27   来源: 综合人民网  

【16时预报】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午后到夜间有分散雷雨或阵雨。气温22~38℃;中心城区:多云,气温30~37℃。||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西部和东北部部分地区雷雨或阵雨,局地可达大雨到暴雨,其余地区多云。气温22~37℃;中心城区:多云,气温29~35℃。||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西部和东北部部分地区雷雨或阵雨,局地可达大雨到暴雨,其余地区多云到晴。气温22~39℃;中心城区:多云,气温28~37℃。

盛夏8月,唯有肉满汁甜的水果,才能一解心中的暑热。近日,重庆巴南云篆山的“云篆猕香” 红心猕猴桃熟了,开摘也从今日(11日)开始。

据了解,“云篆猕香”共有200亩红心猕猴桃今年获得大丰收,预计总产量可达15万斤,相较往年增产一倍以上,这源于园区专注果树种植8年不断积累现代化农业管理经验的必然结果。

红心猕猴桃 。巴南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云篆猕香”是农业生态园更是主城近郊乡村旅游休闲地,这里离鱼洞城区仅约15分钟车程,眨眼间便能让你从城市穿越到乡村赏花、摘果、垂钓、美食、清肺,尽情体验城里人向往的诗和远方。从建园之初起,园内就禁止一切化学农药和化肥,只采用生物农药和有机肥且常年保坚持人工除草,保证了土壤的持续改良及农产品的绿色和健康。

“云篆猕香”红心猕猴桃芬芳馥郁、个大味甜,鲜嫩多汁,2016年荣获中国第十七届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红心猕猴桃营养丰富,老少皆宜,除了富含维他命外还含其他水果少见的营养成分叶酸、胡萝卜素、钙、黄体素、氨基酸等。

8月11日起导航搜索“云篆猕香” 进行精准定位开始一场说走就走的健康之旅。

公交线路:重庆市内乘坐303、308、310、858、898路公交到达鱼洞后,在鱼洞新邮局转乘到农胜的162公交车直达云篆猕香门口。

编辑: 吴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