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张信哲、陈慧琳、好妹妹携众多乐队加盟仙女山音乐节

【字体:   2018-08-03 14:33:54   来源: 大渝网  

【11时天气预报】3日夜间到4日白天,各地多云有阵雨或分散阵雨,其中偏西偏南地区局地中雨到大雨。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22~37℃,城口及东南部21~33℃。主城区:多云有阵雨,25~33℃。||4日夜间到5日白天,各地多云有阵雨或分散阵雨,局地中雨到大雨。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22~36℃,城口及东南部21~32℃。主城区:多云有阵雨,25~33℃。||5日夜间到6日白天,各地多云有阵雨,其中东部部分地区中雨到大雨。大部地区气温22~36℃,城口及东南部21~32℃。 主城区:多云转阵雨,25~33℃。

2018仙女山国际露营音乐节将于8月18日燃情开唱。作为西南地区最具影响力、最受欢迎的音乐盛会,每年仙女山国际露营音乐节的明星阵容也备受关注。今年将由“情歌王子”张信哲、“华语天后”陈慧琳、“近年华语乐坛最为注目的现象级乐队”好妹妹,领衔国内知名乐队带来夏季音乐最强音。

1.jpg

2017仙女山国际音乐季现场

张信哲,一个时代的情歌记忆,是华语乐坛公认的情歌王子, 在20世纪90年代与叱咤华语乐坛的“四大天王”齐名,至今仍以前辈的身份与诸多后起之秀活跃在歌坛第一线,拥有无数铁杆粉丝,歌曲广受传唱。

148715434.jpg

“情歌王子”张信哲

陈慧琳,被誉为香港乐坛的“最后一个天后”,多年来在亚洲地区以至国际间夺得多个奖项及荣誉,是公认亚洲最成功的女艺人之一,其杰出成就备受国际肯定,在2002年获非洲国家利比里亚发行印上她的肖像的首日封,是继邓丽君第二位获得此荣誉的华人歌手。

3.jpg

“华语天后”陈慧琳

初听“好妹妹”这个名字,还以为是某个青春无敌、粉嫩靓丽的萌妹纸组合,没想到竟然是两个大男人:秦昊和张小厚,而这种反差萌常常都会激起人的猎奇心。凭借出众的创作才华,他们用简单的编曲配以朗朗上口的旋律、舒缓悠扬的曲风,捕获包括众多直男在内的乐迷朋友的心,成为近年华语乐坛最为注目的现象级乐队。

4.jpg

“近年华语乐坛最为注目的现象级乐队”好妹妹

为回馈广大游客一直以来对仙女山国际露营音乐节的支持,2018年仙女山国际露营音乐节门票定价是历届音乐节之中最低的,仅需168元/张,还包含仙女山景区门票。音乐热线:4008-023-666。

编辑: 杜欣苓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