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耍水过七夕看音乐节

【字体:   2017-08-26 16:39:16   来源: 综合重庆晚报  

【16时预报】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各地晴间多云,局地有阵雨或雷雨;大部地区气温22~39℃,城口及东南部21~36℃。主城,晴间多云,26~37℃。||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各地晴间多云,局地有阵雨或雷雨;大部地区气温23~39℃,城口及东南部22~35℃。主城,晴间多云,27~37℃。||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西部雷阵雨转多云,其余地区多云间晴,有阵雨或雷雨;大部地区气温22~36℃,城口及东南部21~34℃。主城,雷阵雨转多云,26~34℃。

212.jpg

周末高温又起!去哪点躲“秋老虎”呢?当然是去加勒比海——水上音乐节啦!因为可以跟到摇滚大腕嗨歌,还可以任性的耍水,还可以在七夕情人节前,为他(她)制造浪漫。

跟着摇滚大腕 嗨起来

由成都九九河火演联盟联手加勒比海水世界共同打造的加勒比海——水上音乐节,为时两天。届时,痛仰乐队、马赛克乐队、后海大鲨鱼乐队、刺猬乐队、柠檬头、泰然阿修罗、荷尔蒙小姐乐、猴子军团,马頔等12支摇滚大咖将齐聚南山,为你2017年的夏日带来最劲爆的回忆。在音乐节上,摇滚大咖们将从每天下午1点一直唱到晚上8点,RUP、金属、民谣,迷幻各种曲风就是要叫醒你的耳朵。

水上刺激娱乐 耍起来

据悉,这个周末,重庆的天气依旧暴热。想要暂时赶走秋老虎,耍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水上音乐节期间,加勒比海水世界游乐设施将继续开放。你可以带上家人和朋友从上午9点半一直耍到晚上10点,嗨爆一整天。想玩刺激,螺旋滑道、龙卷大喇叭、彩虹滑道、飞跃大滑板、魔力碗……等你来挑战。如果你是一家出行,宝贝水城、精灵水寨、漂流河、波浪合家欢……则能让你大手拉小手玩个痛快。

浪漫搭讪广场 躁起来

马上就到七夕节,你准备怎么过?感受摇滚的魅力,体验滑水的刺激,这样的情人节,比送玫瑰花高级太多。如果你是单身狗,也不用担心。加勒比海——水上音乐节为解救单身狗,特地安排了搭讪广场。只要你愿意,就可以在进场前,贴上特制的刺青,在搭讪广场寻找你的真命天子吧!

此外,音乐节期间,组委会还准备了一系列好玩的游戏,比如:亲子活动小小演奏家;艺术体验:一分钟刺青;探险活动:加勒比海寻宝等等,为你打造最完美的星光水上派对。

小贴士

在加勒比海——水上音乐节举办期间,早上9点至当天活动结束,有特需公交在南坪枢纽站滚动发车,直达加勒比海——水上音乐节活动现场。

加勒比海——水上音乐节交通指南:

1、轻轨3号线南坪下车在南坪枢纽站坐特需公交到加勒比海——水上音乐节现场;

2、轻轨3号线在南坪或轻轨6号线在上新街转乘公交384线到加勒比海水世界外围步行20分钟到达现场;

3、自驾车:内环南山立交下高速→龙黄路→崇文路→加勒比海水世界或内环四公里立交下高速→广黔路→崇文路→加勒比海水世界

编辑: 吴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