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仙女山清凉中上演激情避暑音乐节

【字体:   2017-08-23 14:38:45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11时预报】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大部地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雨量西部和东南部部分地区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降雨时伴有阵性大风和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东北部地区阴天有分散阵雨。大部地区气温24~37℃,城口及东南部22~34℃。主城区:阴天转雷阵雨,30~37℃。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各地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大部地区气温24~37℃,城口及东南部22~31℃。主城区:阴天有阵雨,29~35℃。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东北部地区阴天有阵雨或分散阵雨,其余地区多云。大部地区气温23~38℃,城口及东南部21~33℃。主城区:多云,29~37℃。

仙女山清凉中上演激情避暑音乐节

“花如海爱如潮爱如潮”2017年仙女山避暑音乐节在露营基地正式开启,首个周末就吸引数千游客参与,喝啤酒享美食,搭帐篷听音乐等精彩纷呈的活动嗨翻全场,现场氛围浓烈。

音乐狂欢吸引众多露营避暑

晚上7点,仙女山露营基地星空璀璨,凉风习习。在尽情享用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大聚会后,避暑狂欢节在烧烤啤酒、摇滚音乐的交相辉映下拉开帷幕。开场秀中,来自重庆年仅十岁小女孩用架子鼓现场激情演绎《饿狼传说》,引来数千观众连续不断的激情呐喊。

啤酒助兴

“来来来,喝了这一杯还有三杯!”随后,摇滚知名乐队举办了一场热力十足的大型音乐会。尽兴处,豪气冲天的青年歌手痛快连喝三杯啤酒,酒精燃烧刺激荷尔蒙爆发,激情喷发的歌声回荡在山谷,令游客情不自禁尽情摇摆。特别是万人抢红包互动环节,诙谐幽默的主持人设置“绕口令”比赛,轻松的氛围将音乐会推向高潮,台上观众令人捧腹的绕口令让整个草原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据悉,此次活动是重庆花潮卉网络科技公司组织的一场感恩答谢与爱心传递的大型音乐盛典。秉承“共享经济”经营理念,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会员们的狂欢,花潮科技还邀请现场游客共享狂欢。免费喝啤酒、啤酒竞赛、抽奖活动、免费吃烤肉,而此次音乐避暑狂欢节将持续至国庆节,连续一个月,游客不仅可以体验仙女山清凉一夏,还可参加丰富多彩的狂欢活动。

激情摇摆

音乐不断电,激情不停歇。众所周知,仙女山不仅是最佳的纳凉胜地,还有不容错过的户外大型音乐节。想唱就一起唱,想喝你就来,在仙女山美丽的夜景中,来一场无与伦比的激情夏日狂欢,让我们接下来的每个周末不见不散!

编辑: 胡华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