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周末一起去耍水

【字体:   2017-08-21 14:54:24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11时全市天气预报】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各地晴间多云,东北偏北地区及东南部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大部地区气温23~42℃,城口及东南部22~36℃。主城区:晴间多云,30~40℃。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南部及东北部偏北地区多云转阵雨或雷雨,雨量分布不均匀,其余地区多云转阴天。大部地区气温23~39℃,城口及东南部22~34℃。主城区:多云转雷阵雨,29~37℃。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各地阵雨或雷雨,西部及东南部中雨,局地大雨。大部地区气温21~36℃,城口及东南部20~32℃。主城区:雷阵雨,27~34℃。

推荐1

彭水阿依河

阿依河漂流

阿依河旅游景区是乌江画廊旅游黄金线上的一颗明珠,曾被评为游客最喜爱的重庆“十大景区”和“十条旅游线路”之一,为“巴渝新十二景”之首,还曾获“全国民族文化旅游新兴十大品牌”等称号。

由于风光无限,阿依河漂流的路程也比较长。至于是全程漂流还是半程漂流,就需要游客们依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了。一般来说,上午从重庆出发,中午进入景区并抵达起漂点,两三人一艘橡皮艇,就可以开始美丽的阿依河上半段的水上观光了。江水时而平缓时而急促,泛舟江上,犹如陶渊明进入桃花源,仿佛置身在美妙的天堂中,乐而忘返。戏水的同时,还可以欣赏到原生态的秀美峡谷风光。大约两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到达具有苗家风情建筑的牛角寨,可以在此吃饭、入住。清澈的河水,钓鱼、捉虾、搬螃蟹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夜幕降临之后,还可以欣赏到苗族原生态民俗晚会,参与激情的摆手舞篝火晚会,体验原滋原味的苗族风情,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

走步行栈道就可以返回接待中心了,也可以继续参加下半程漂流,开始更为惊险刺激、景色俊秀的漂流之旅。漂流时间大约为4个小时,下半程比上半程更为惊险,让人尖叫不断,游客们需要多加仔细小心。
交通:经渝湘高速赴彭水县城(约3个小时),之后前往岩西镇的阿依河风景区(车行时间约40分钟)。(里程约250公里)  

推荐2

合川鹫峰峡

鹫峰峡漂流

鹫峰峡漂流位于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全国最美村镇、国家首批十大历史文化名镇——涞滩南侧牛坝溪流域,距合川城区 30公里,重庆市主城区85公里,驱车自驾仅一个小时就可以到达。是主城半径一小时车程内少有的集惊险刺激运动体验,绮丽华美自然风情于一体的高水平生态 旅游项目。漂流全长3.6KM,流域内总体落108米,其中有三个落差高度在10米左右,最大落差达13米。河道曲折逶迤,流经区域内五个村落后汇入渠 江;河床中奇石怪岩,星罗密布,浑然天成;两岸山势险峻,更兼秀丽的自然生态风貌。

临近漂流的涞滩古镇是全国罕见的融古寨、古寺、古佛、古街、古民居于一体的古村镇旅游胜地,历史人文底蕴厚重。辖区内的千年古刹——二佛寺以及“巴渝十景”之一、水上旅游胜地,漂流的水流来源——双龙湖更如璀璨的明珠将这一区御的秀美风光点缀得更加绚丽夺目。

体验急速漂流巅峰激情,品千年涞滩人文风貌,赏绮丽双龙湖诗意风景。同样的周末假期,截然不同的旅游体验。

交通:距合川城区30公里,驱车自驾仅一个小时就可以到达。线路从重庆—北碚—合川—云门下道口—涞滩—鹫峰峡,全程约85公里。

编辑: 胡华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