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雨天遛娃地推荐

【字体:   2019-07-07 11:26:11   来源: 综合购物狂网  

最近阴雨持续,小编为宝爸宝妈们推荐几个室内比较好玩的地方,适合遛娃哟!

推荐一:为宝爸宝妈们推荐几个室内比较好玩的地方,适合雨天遛娃哟…

协信星光时代广场Pororo主题乐园

1.jpg

在这里不仅仅可以玩耍,还可以看儿童剧,小宝贝们可以在这里玩上一整天。

推荐二:

江北嘴科技馆

2.jpg

科技馆不仅门票全免,还能学到知识,玩耍学习两不误,游玩一天,宝贝还长见识哪!

推荐三

北碚自然博物馆

3.jpg

门票全免费,恐龙世界(恐龙厅)、动物星球(生物厅)、山水都市(重庆厅)、地球奥秘(地球厅)、生命激流(进化厅)、生态家园(环境厅)让小宝贝们眼睛停不下来。

推荐四

大石坝东原新新park美吉斯食玩工场

4.jpg

DIY汉堡包,巧克力,蛋糕,披萨,饼干,布丁……对宝贝们来说,满满的美食诱惑,关键这里不仅仅有美食,还有游戏,还有游乐堡,阅读城堡,家长休息区,还有暖暖的饮品持续免费供应。

推荐五

龙湖时代天街乐高活动中心

5.jpg

喜欢积木的小朋友们,这里将是他们的乐园。这里有乐高教育,乐高体验区,乐高专卖店还有积木主题咖啡馆...来了就不想走的节奏,宝宝要开发智力,就选这里啦!

编辑: 夏天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