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川美毕业生雕塑展览5日将亮相1089当代艺术中心

【字体:   2019-07-06 14:07:00   来源: 大渝网  

【11时天气预报】6日夜间到7日白天,中西部及东南部阴天转阵雨或雷雨,雨量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东北部阴天间多云有分散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2~34℃,城口及东南部20~31℃。 主城区:阴天转阵雨,气温24~28℃。7日夜间到8日白天,中西部及东南部阵雨或雷雨,雨量小雨到中雨,偏南地区局地大雨到暴雨,东北部阴天转阵雨或分散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0~31℃,城口及东南部19~29℃。 主城区:阵雨,气温23~26℃。8日夜间到9日白天,长江沿线以南地区阵雨转多云,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9~32℃,城口及东南部18~30℃。 主城区:阴天到多云,气温22~30℃。

往年,四川美术学院的毕业生作品展览都一一在“罗中立美术馆”展示,大批艺术从业者与艺术爱好者涌入馆中,以此驻足欣赏、停留。现在,不用前往大学城,在解放碑就能观看到四川美术学院的优秀毕业生作品。

位于解放碑八一路53号的1089当代艺术中心首度与四川美术学院携手合作,引进兼具多样与创意、深度与专业的雕塑杰出作品,为川美雕塑的青年学子们提供了难得可贵的专业展示平台,也让更多杰出的雕塑作品走入广大群众的视线范围,缩短艺术与生活的距离。

川美毕业生雕塑展览5日将亮相1089当代艺术中心

自1953年起,四川美术学院正式成立雕塑系,创作上师法欧洲古典理念与前苏联现实主义精神,兼容中国传统民间技艺而形成独特的“川美雕塑”。在当代艺术的冲击下,“川美雕塑”更为活跃的连续十年举办学生年展,率先在全国开设景观雕塑专业,设立“明天当代雕塑奖”,并且多次获得全国美展重要奖项,不断丰富着“川美雕塑”这个创作体系的内涵与外延,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的雕塑专业人才。

作为结合中国当代艺术与重庆本土文化的美学展览空间,1089当代艺术中心将致力于打造西南片区最具代表性、先锋性、创造性的艺术名片,充分利用商业空间结合艺术发展,向全国乃至全球开放。

本次《艺程似锦》雕塑展览将于7月5日至8月25日展出四川美术学院14级优秀毕业生作品。届时,焦兴涛(四川美术学院副院长,雕塑系主任)、申晓南(四川美术学院书记)、谢彬(四川美术学院副教授)、唐勇(四川美术学院副教授)、李占洋(四川美术学院副教授)、彭汉钦(四川美术学院副教授)、杨北辰(四川美术学院教授)将出席《艺程似锦》展览开幕式。同时,也期待你前来加入这场艺术之旅。


编辑: 杜欣苓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