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毕业旅行去哪里重庆这些凉爽景美的湿地公园不得不去

【字体:   2019-07-04 14:46:38   来源: 我爱重庆城、三顶养生网  

【11时天气预报】4日夜间到5日白天,长江沿线及其以南地区阵雨转多云,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9~31℃,城口及东南部19~30℃。主城区:阵雨转多云,气温22~30℃。5日夜间到6日白天,偏南地区阴天有分散阵雨,其余地区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20~35℃,城口及东南部20~32℃。 主城区:多云,气温23~32℃。6日夜间到7日白天,中西部偏南地区和东南部雷雨,雨量小雨到中雨,东南部局地大雨到暴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21~36℃,城口及东南部19~33℃。 主城区:阴天间多云,气温24~29℃。

那一方天地,天然浪漫。此起彼伏的山峦,碧绿葱茏。没有较大湖海,却水波荡漾。这个毕业旅行的正确打开方式,是带你到重庆最美的湿地公园。

毕业旅行去哪里 重庆这些凉爽景美的湿地公园不得不去

九龙坡彩云湖国家湿地公园

城区里的湿地公园,依地势而建,有山有湖有沼泽,有鸟有鱼有螃蟹,有花有树有竹林。

地址:九龙坡区高新区彩云湖。

乘车路线:乘坐117路、466路、807路至彩云湖下车。

巫山大昌湖国家湿地公园

赏花游湖,风景独特,在这里可感受到高峡平湖古镇幽。

地址:巫山县大昌镇。

乘车路线:1.陆路:从县城出发,乘车经巫山至福田公路到大昌镇光明村(麻竹加工厂旁)。

2.水路:从县城古城码头乘快船,到大昌客运码头下船,再乘车到达光明村花卉园。

垫江迎风湖国家湿地公园

公园里野鸭白鹭成群、果树成林,湖面开阔,依山傍水,赏心悦目。

地址:垫江县普顺镇。

乘车路线:1.在重庆红旗河沟汽车站坐到垫江的班车,然后转乘垫江到普顺的班车。

2.自驾直接走G50高速到垫江周嘉镇下道,沿S303可到普顺,然后沿迎风路直行到达公园。

开州汉丰湖国家湿地公园

蓝天白云、蓝水白浪,有一种与世无争的惬意感。

地址:开州区。

乘车路线:经渝宜高速—万开高速—开州。

城口巴山湖国家湿地公园

巴山湖国家湿地公园远离城市的喧嚣,静谧得如世外桃源般悠然自得。

地址:城口县巴山镇大田角。

乘车路线:1.可在重庆龙头寺长途汽车站乘客车到城口县城,再换乘到巴山镇。

2.自驾从主城出发,经达渝高速—达陕高速—万源站下—岔溪口到达巴山镇。

酉阳酉水河国家湿地公园

山峦起伏,白鹭低旋,满眼茂林修竹,依山而建独具风格的土家吊脚楼令游人惊叹不已。

地址: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

乘车路线:自驾从主城出发,经包茂高速、S409到达酉水河国家湿地公园。

黔江阿蓬江国家湿地公园

夏天的阿蓬江很凉爽,在这里聊天、观景、拍照,都十分的惬意。

地址:黔江区阿蓬江镇细水村。

乘车路线:从重庆出发到达黔江后,在汽车南站乘坐开往阿蓬江镇的班车。

大足雅美佳湿地公园

园内种有荷花,品种繁多,可尽情欣赏“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风景。

地址:大足县龙水镇。

乘车路线:1.渝蓉高速—大足东(往龙水方向3公里)—龙棠干道(智凤路口)。

2.成渝高速—邮亭—龙水—龙棠干道(智凤路口)。

万盛青山湖国家湿地公园

这里湖体形态优美、多姿多彩,同时还蕴涵深厚的历史民族文化、节庆文化,令人神往。

地址:万盛经开区金桥镇。

乘车路线:经渝黔高速—綦万高速—万盛经开区—X207—金桥镇。

丰都龙河国家湿地公园

龙河流域,雨量充沛,风光灵秀,像一条碧色的玉带,充满诗情画意。

地址:丰都县东部。

乘车路线:经沪渝高速—长涪高速—涪陵—丰都县城。

毕业旅行有禁忌,千万不要说走就走

最近高考刚结束,许多高考毕业生都有外出旅行的计划,但是要注意的是,外出旅行不是说走就走的,为了自己的健康和安全,需要提前对旅行线路进行规划和准备。

所以,今天就给大家整理了一份高考毕业旅行的一份攻略,希望各位高考毕业生能愉快旅行,平安归来。

毕业旅行前要准备些什么

1、旅行前需要和家人报备清楚,去哪儿要和家人进行一个系统的协商。

2、有自己的目的地和计划,提前制定好路线。

3、准备好各种证件和必备用品。

4、准备好一些常备的药物,避免出现意外。

毕业旅行中有哪些注意事项

1、注意安全,不要一个人去不认识的或偏僻的地方。

2、做惊险刺激的活动的时候,最好要确定自己的身体素质,是否适合游玩。

3、随时随地跟家人分享自己的位置,不要盲目听从陌生人的话。

4、搭乘公共交通的时候,要遵从规定,不要携带危险品和易燃易爆品。

5、在景区游玩时,要遵从景区的规定,不要随处吸烟,乱扔垃圾。

6、注意饮食,防止水土不服。

旅行中饮食有哪些注意事项

1、最好去有正规营业执照的店家吃饭,不要随便吃路边的小吃。

2、不要过多食用冷饮冷食。

3、如果要去山区旅行,最好提前备好食物和水。

4、如果出现疾病,应该马上就医,不要耽误病症。


编辑: 杜欣苓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