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周末跟着这几条避暑线路去旅游

【字体:   2018-07-28 11:33:28   来源: 华龙网  

【16时预报】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各地晴间多云,午后到夜间局地有分散雷阵雨。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24~41℃,城口及东南部21~36℃。主城,晴间多云,有分散雷阵雨,29~40℃。||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午后到夜间局地有分散雷阵雨。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24~40℃,城口及东南部21~37℃。主城,晴间多云,有分散雷阵雨,29~39℃。||30日夜间到31日白天,西部偏西地区雷阵雨转多云,其余地区多云到晴,午后到夜间局地有分散雷阵雨。全市大部地区气温24~41℃,城口及东南部21~36℃。主城,多云到晴,28~39℃。(重庆市气象台7月28日16时预报)

当下,重庆的高温并没有“熄火”之势,周末带上亲友去周边游消暑,依然是不错的选择。下面小编特地奉上这几条避暑线路,助你清凉度夏!

线路一:主城—寺院坪—芙蓉洞—仙女镇—主城

自驾里程:450km

温馨提示:仙女山镇可游览仙女山、天生三硚等

寺院坪,去过的人都说太惊艳。这里有环湖步道,有垂钓乐园,多样的民居小筑在森林中若隐若现,晚上还可以在这露营搭帐篷,等星河出现,看漫天星辉。

重庆最知名的溶洞当属武隆芙蓉江畔的芙蓉洞了,洞内景观壮丽辉煌,仿佛就走进了梦幻般的仙境。

仙女山是重庆夏日热门的避暑地,这里有着独具魅力的高山草原,你可以在这乘凉、烧烤、骑马……甚至还可以到冰雪世界滑雪,夏天更有成片的向日葵,煞是好看。

路线概况:本条路线属于较短的自驾路线,基本涵盖了武隆所有著名景点,推荐游玩3天及以上。

线路二:主城—黑山谷—百花谷—青山湖—主城

自驾里程:250km

黑山谷山高林密、一年四季都有其不同的美景,浅雾吊桥、壁立千仞,是夏季避暑耍水的好去处。

梦幻奥陶纪立于黑山之巅,其云端廊桥更是惊险刺激,你可以来这走一回惊心动魄的天空悬廊,亦或玩一把甩出去就是300米的悬崖秋千。

百花谷位于黑山谷北门,这里可观百花、住帐篷、尝冷水生态鱼……晚上你还可以在花丛中露营看星星。

万盛青山湖是夏季休闲的好去处,湖里有一些渔船可以坐,在船上去感受整个湖景,你也可以约上三五好友,在船上聊天打牌。因为这里是新开发的景点,所以亭台、栏杆、地板都很新,附近还有一些农家乐和民宿,你可以去品尝土鳝鱼、野生黄腊丁等。

路线概况:本条路线属于较短的自驾路线。游览景点集中在万盛,推荐游玩2-3天。

线路三:主城—清溪沟—四面山—主城

自驾里程:300km

清溪沟是夏日绝佳的垂钓地,这里有一个很大的水库,水库里的鱼儿大多都是野生鱼,此外,在这里还可以玩水、烧烤、露营,玩累了可将冰凉甘甜的泉水烧沸沏一壶茶,与朋友坐在湖边谈天说地,谷中十分凉爽,在这过夜一定要带好凉被。

四面山的景观多原始森林、溪流、湖泊、瀑布,这里海拔高、森林覆盖率高,这个季节去四面山,真是太合适不过了。

路线概况:本条路线属于较短的自驾路线。游览景点集中在江津,推荐游玩2-3天。

线路四:主城—雪玉山—黄水镇—主城

自驾里程:530km

温馨提示:黄水镇可游览森林公园、千野草场等

如果你向往世外桃源,来雪玉山就对了。这片土地处处包裹着令人惊叹的美艳,蓝天白云衬着高山湿地,恍若童话之境。它会让你觉得仿佛一切都触不可及却又那么和谐自然。

黄水是重庆的又一热门避暑地,这里生态良好,土家民俗文化底蕴深厚,以黄水森林公园为主的黄水林海,夏季平均温度只有21℃,是一个理想的避暑之地。

千野草场是驴友们的露营天堂,露营基地的配套设施也比较齐全,高山草场随着山地地形而起伏,和北方一望无际的大草原完全不同。

大风堡拥有美丽的原始森林,这里山高林密,常年大风呼啸,四季花开不断,飞泉溪流不绝,是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路线概况:本条路线属于较短的自驾路线,自驾黄水途中顺路游览雪宝山,不绕路,推荐游玩3天及以上。

编辑: 吴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