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北碚偏岩古镇消夏狂欢节明日开幕

【字体:   2018-07-13 11:53:14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11时预报】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西部偏西和东部部分地区阵雨或雷雨,其余地区多云到晴,有分散雷雨或阵雨。全市大部地区气温22~38℃,城口及东南部21~34℃;主城区:晴间多云,27~36℃。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东部部分地区阵雨,其余地区多云,有分散雷雨或阵雨。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21~38℃,城口及东南部21~34℃; 主城区:晴间多云,28~37℃。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东部部分地区阵雨,其余地区多云,有分散雷雨或阵雨。全市大部地区气温22~38℃,城口及东南部22~35℃。主城区:晴间多云,28~38℃。

正值夏季,天气酷热。人容易压抑,空调西瓜也缓解不了温度,需要一个如古代的避暑山庄解救自己,同时也需要一个摘果休闲的好去处。

露营音乐节摘果 偏岩古镇消夏狂欢节耍事多

图片4.jpg

近日,重庆的温度持续攀升!据市气象台报道,7月我市最高气温将冲到41°,烧烤模式即将开启。什么诗和远方,只有绿荫蔽日,再加上一点清亮溪流,才能慰籍我火热的心灵。

为了大家度过一个清凉的夏天,大渝网获悉,偏岩旅游季·消夏狂欢节将于明日(7月14日)正式开幕啦!一起来快来领略古镇风光,过一个丰富多彩的凉爽夏季。接下来,大渝网将为大家提前送上最新鲜的狂化节活动锦囊。

时空大乱斗 · 泼水节

图片3.jpg

泼水节最大的魅力,在于陌生人的友好互动!互不相识也可以“打”成一片!直接泼水招呼,这是当天say hello最直接的方式~还有蜘蛛侠,超人到场。来和超级英雄一起作战,掀起消暑巨浪吧!

时间:2018年7月14日,地点:偏岩古镇写生广场

金刀峡帐篷音乐节

小龙虾,啤酒,摇滚乐,百万级改装汽车,还有划拳比赛,畅饮畅玩,我全都要!

时间:7月14号,地点:金刀峡篝火广场

亲子采摘:逮捕“葡萄大王”大作战

带上你家的小甜心、小宝贝,一起去偏岩古镇摘葡萄/蓝莓吧!沐浴充足阳光,远离工业污染的农家葡萄、蓝莓,甄选出单串最重葡萄,争评“葡萄大王”,还可获赠一箱葡萄。

时间:7月16日—8月12日,地点:偏岩古镇

偏岩故事 情定七夕—情侣祈福活动

七夕节期间,免费领取同心锁、红丝带,在夫妻树下,锁住你们的缘分。

时间:8月17日—8月19日,地点:偏岩古镇

金刀岭森林露营公园 玩转夏日

搭好帐篷,夜宿星空下,寄梦山野间。亲子项目、真人CS、激情橡皮艇、攀岩玩转整个夏天!享这世间最原始,最纯粹的美。羡慕?那就快来!

时间:持续,地点:金刀岭森林露营公园

金刀峡溪降探险之旅

一个瀑、一条沟、一根绳、一把锁、一群人、一段情。与溪流瀑布为伍,和惊险刺激为伴,一路穿越峡谷,踏过乱石,趟过深水,顺溪而下。

交通路线:

自驾线路:重庆→北碚上绕城高速→水土、金刀峡出口下→静观→柳荫→偏岩古镇;

公交线路:1.解放碑、杨家坪、沙坪坝等地客车到北碚,车程1.5小时左右,北碚总站转车到偏岩古镇,车程1.5小时,2.红旗河沟汽车北站出发,开往柳荫,车程1.5小时,再乘坐962路公交车到达偏岩古镇。

游玩攻略推荐:

Day1:晚上夜宿偏岩古镇。上午采葡萄蓝莓,逛古镇,看风景;下午水上麻将,戏水;晚上品美食,畅饮,夜宿偏岩古镇。

Day2:直奔金刀峡。上午:喂食猴子,逛景区;下午:真人CS,体验降溪,露营。


编辑: 胡华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