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梁平和林镇杨梅成熟邀你来尝鲜

【字体:   2020-06-20 15:45:15   来源: 综合华龙网  

【16时预报】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大部地区中雨到大雨,中东部部分地区暴雨,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9~27℃,城口及东南部18~23℃。中心城区:大雨转阵雨,气温22~26℃。||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中部、西南部及东南部中雨到大雨,部分地区暴雨,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8~27℃,城口及东南部17~24℃。中心城区:中雨转阵雨,气温21~26℃。||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中西部及东南部小雨到中雨,东南部部分地区大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18~31℃,城口及东南部17~26℃。中心城区:阵雨转阴天,气温21~28℃。

梁平:21日,大雨转小雨,21-22℃;22日,小雨转阴,21-27℃;23日,中雨转阴,22-25℃。

近来,位于重庆市梁平区和林镇大冲村一组的响水峡谷内的杨梅种植基地里,绿油油的杨梅树上挂满了一颗颗饱满圆润、色泽诱人的果实,让人垂涎三尺。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采摘、品尝,体验采摘的乐趣。

19日,位于梁平区和林镇大冲村一组的响水峡谷内的杨梅种植基地里,游客正在采摘。

19日,游客正在分享刚采摘的杨梅。

据悉,该杨梅种植基地是集“休闲、观光、体验、游购、科普”于一体的现代农业生态园,占地共70余亩,栽植杨梅200余株,今年预计杨梅产量1万余公斤,果实味道清甜、汁液多。

19日,游客正在分享刚采摘的杨梅。

19日,于梁平区和林镇大冲村一组的响水峡谷内的杨梅种植基地里,游客正在采摘。

“基地的杨梅从2014年成长挂果,目前已进入大量采摘期,欢迎广大市民免费入园采摘品尝,前来购买。”基地负责人华官勇说,由于基地分布于青山绿水间,空气清新无污染,生长的杨梅口感特别好,市民可前来品尝、购买。

19日,杨梅高挂枝头。

23日,梁平降雨逐步停歇,转为阴天。此时,不妨约上亲朋好友,一起摘下那红艳艳、甜蜜蜜的杨梅果子,来一场愉快地采摘之旅吧!

编辑: 吴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