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阿依河青龙谷户外挑战赛即将开始峡谷探幽攀岩好耍

【字体:   2018-06-19 14:44:07   来源: 腾讯大渝网  

2018“蚩尤九黎城”第三届中国·彭水阿依河青龙谷国际户外运动挑战赛暨漂流南方积分赛阿依河站,将于6月23-24日在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阿依河景区举行。

11.jpg

本次阿依河青龙谷国际户外运动挑战赛由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重庆旅游投资集团主办,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文化委员会、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乌江画廊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届时阿依河景区将上演一场集挑战性、竞技性和体验性于一体的户外运动盛宴。不管你是热衷户外运动的高手,喜欢旅行的驴友,还是想畅游中国名川大山的国际友人,这次户外运动挑战赛都将是你不容错过的选择。

22.jpg

赛事在积极响应“旅游+体育”号召基础上,努力打造出一条重庆市体育休闲旅游的精品线路。本次比赛除了传统的户外挑战赛,今年还将融入漂流南方国际漂流积分赛,致力于打造今夏最丰富的户外运动体验。

33.jpg

户外运动挑战赛

比赛时间:6月23-24日

比赛分设精英组(团队赛)、业余组(个人赛)两个赛事组别,18-50周岁的户外运动爱好者都可以报名参与,两组别运动员均将在两天的比赛中,竞逐近20公里。其中精英组,每支队伍含运动员三名,至少有一名异性。

漂流南方积分赛

比赛时间:6月24日

比赛分设精英组(个人赛)、业余组(团队赛)两个赛事组别。其中精英组要求具备一定的体能和皮划艇操作技能;业余组要求两人组队参赛,需共同完成橡皮艇漂流的比赛。

梦中的阿依河

阿依河景区融山、水、林、泉、峡于一体,集雄、奇、险、秀、幽于一身。景区有3个观光游览区、2个休闲接待区、2个体验区,1个激情漂流区、1个特色商品服务区。景区拥有户外观光高度亚洲第一的观光电梯,全球最长的观光车栈道。现已成功开发8大产品:有峡谷听音、竹筏放歌、曲径探幽、碧潭戏水和浪遏飞舟、情定苗寨、魔幻溶洞等,其中最刺激的是浪遏飞舟,已成为重庆生态旅游的名片。徒步穿行,可观奇花异草,古藤老树;荡舟河上,可享激流险滩,惊涛碧浪;夜宿山寨,可品苗家美味,体验民族风情,是休闲观光、民俗体验、水上运动的首选之地。

青龙谷峡谷探幽

阿依河景区的青龙谷除了拥有优美的自然风光,还独有纯自然的山体攀岩、速滑等项目。青龙谷的独特之处就是峡谷最窄处不足1米,仅容一人通过,而在这里抬头仰望,天成一线,阳光照到谷底与悬崖碰撞形成五颜六色的光线帘幕,是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也被人们称为一线天,若是天气晴好,正午时分还能欣赏到一缕缕阳光的奇妙。这与阿依河漂流形成有效的互补,在彭水地区营造出运动健康旅游新典范。

这个夏天在阿依河除了清凉,激情,更多的是挑战,这场关于夏日狂欢的挑战你敢来吗?

地点:彭水阿依河景区

时间:2018年6月23日-24日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6月20日

赛事咨询电话:13452845220


编辑: 向小敏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