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綦江世界杯啤酒音乐狂欢节来袭万听啤酒等你免费畅饮

【字体:   2018-06-13 16:14:16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16时预报】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西部偏西阴天有阵雨,其余地区阴天有分散阵雨。大部地区气温18~34℃,城口及东南部17~32℃。主城,阴天有分散阵雨,22~29℃。||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长江沿线以北地区阴天有分散阵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大部地区气温19~35℃,城口及东南部17~33℃。主城,阴天间多云,23~29℃。||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西部地区阵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地区气温18~36℃,城口及东南部16~34℃。主城,阴天有阵雨,23~30℃。

綦江:14日,阴,21℃/27℃;15日,阴,21℃/28℃;16日,多云转小雨,22℃/29℃

音乐+啤酒+美食,才是世界杯的正确打开方式。当世界杯遇上端午小长假,“綦彩画廊 三养綦江”邀你共享狂欢夜。

据悉,6月15日和16日,綦江区将在古剑山举行以“狂欢世界杯 激情古剑山”为主题的2018“綦彩画廊 三养綦江”夏季旅游养生季开幕式暨綦江古剑山世界杯啤酒音乐狂欢节,邀请市民和游客在啤酒音乐中一起嗨翻世界杯。16日期间或有小雨,前往古剑山游玩最好带上雨伞哟!

冰爽啤酒和世界杯更配

万听啤酒免费大放送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是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将于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举行。

据了解,结合世界杯,2018“綦彩画廊 三养綦江”夏季旅游养生季开幕式暨綦江古剑山世界杯啤酒音乐狂欢节将于6月15日和16日举行,邀请市民和游客一道观看比赛。

炎炎夏日,世界杯和啤酒更配。据介绍,为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尽情狂欢,本次世界杯啤酒音乐狂欢节为市民和游客准备了万听啤酒。活动举行期间,市民和游客现场扫描关注“綦江旅游度假区”微信公众号,可获得啤酒券一张,凭券即可在现场领取啤酒一听,送完为止。

活动现场,每晚都将举行“酒王争霸赛”,有兴趣的市民和游客可上台角逐当晚的酒王,赢取丰厚的奖品。

同看世界杯、喝冰爽啤酒,在嗨爆的氛围下,下酒菜必不可少。本次綦江古剑山世界杯啤酒音乐狂欢节现场,将有綦江特色烧烤、卤菜等下酒菜提供,定能让你大饱口福。

“火热激情的世界杯期间,古剑山准备好了世界杯直播、劲歌热舞、啤酒美食,欢迎你来清凉一‘夏’、激情狂欢。”重庆南州旅游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

劲歌热舞花式足球表演

特色表演让你嗨不停

除了世界杯直播和啤酒带来的“泡沫之夏”,2018“綦彩画廊 三养綦江”夏季旅游养生季开幕式暨綦江古剑山世界杯啤酒音乐狂欢节现场,还将举行激情消夏特色活动,让市民和游客尽情狂欢。

据了解,活动现场DJ、嘻哈表演,街舞表演、拳王大赛和啦啦操等特色表演将悉数登场,和世界杯一起,在古剑山燃爆夏日。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还将举行足球宝贝秀、花式足球表演等紧扣世界杯和足球的主题狂欢盛宴。与此同时,还邀请市民和游客一起“抖一抖”,千人同跳火爆短视频的海草舞,让激情和狂欢充满你的朋友圈。

“目前,綦江区已形成‘九区一带一圈’的全域旅游布局,本次活动是綦江区深入推进体旅融合的又一尝试和实践。”该负责人说,6月15日,綦江区夏季旅游养生季也将开幕,邀请市民和游客到花坝、横山、古剑山、丁山湖、高庙等避暑景区景点清凉一“夏”,体验“綦彩画廊 三养綦江”魅力。

编辑: 吴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