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炎夏与露营最配哟!

【字体:   2018-06-06 15:12:53   来源: 综合华龙网  

【11时预报】6日夜间到7日白天,各地晴间多云;大部地区气温18~37℃,城口及东南部16~34℃。主城,晴间多云,22~35℃。||7日夜间到8日白天,各地多云到阴天,长江沿线及其以北地区雷阵雨或阵雨;大部地区气温20~34℃,城口及东南部18~30℃。主城区:多云到阴天,有阵雨,24~31℃。||8日夜间到9日白天,中东部雷阵雨或阵雨转多云,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地区气温16~30℃,城口及东南部15~26℃。主城,阴天到多云,21~27℃。

经历了近半个月的凉爽天气,重庆终于还是热起来了!晴热高温天气来临,找一个清凉地跟小伙伴们一起露营,夜望星空,岂不乐哉!

推荐一:武隆仙女山梦幻谷

仙女山一直都是重庆休闲的代名词,镶嵌在山林之间的辽阔草场延绵天际,给人如诗如画的恬静美感。游玩时可以选择坐观光小火车,沿路风景好到爆。搭起帐篷,在绿油油的草地上,尽情避暑吸氧,夜晚,抬头就是漫天星空。

路线:重庆主城—南环-—南川—武隆(下道)—仙女山镇—天生三桥—黑桃乡—梦幻谷

推荐二:南川山王坪

山王坪是重庆南川金佛山风景区重要组成部分,主要是纯自然的绿色生态石林,据说里面还有很多野生动物。在这里露营能够呼吸到最新鲜的空气,还能够更加贴近大自然。

路线:重庆主城—南环-—南川—金佛山北(下道)—三泉—山王坪

推荐三:石柱千野草场

相对于别的草场,它最大的特色是整座山都散落着花岗岩,与周围的石芽、火棘、森林相映成趣。不仅可以在草原上露营晒太阳,还能体验当地的土家风情,顺便尝尝烤全羊,真的是人生一大乐事!

路线:重庆-沪渝南线高速-大歇出口-S105-黄水千野草场

推荐四:岐山草场

岐山草场位于云阳县最南部,蓝天白云加连绵不绝的草坪再配上少数民族风情,这是在重庆也能享受到的塞外风情。在夏天,这里也是个很好的避暑纳凉的好地方,可以露营和在农民家住宿,也可以吃农家饭。

路线:重庆主城—东环—长寿—垫江—梁平—万州—云阳(下道)—凤鸣—云风—清水—(龙缸)—岐山草场

推荐五:铁山坪草野星空露营

铁山坪的露营基地是不少露营爱好者的常去之处。地方大,不管是在山坡上还是广场上,都可以搭起帐篷随便耍!露营广场的基地配套齐全,周边配有停车位、公厕、取水点,露营、烧烤都相当方便哟!

路线:观音桥乘坐813公交汽车—铁山坪三叠泉—沿指示牌步行20分钟即到露营基地

推荐六:涪陵武陵山草场

武陵山不仅地势十分广阔,风景也特别漂亮。蓝天白云下,广阔的草场,奔驰的骏马,虚无缥缈的长雾云海,油彩画般的杉林晚霞,置身其中,令人心旷神怡。另外,还有郁郁葱葱的森林,漫步其中有一种神清气爽的感觉,非常适合去放松心情。

路线:重庆-沪渝高速-长涪高速-涪陵-武陵山

编辑: 吴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