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重庆这些地方分分钟拍出魔幻大片

【字体:   2018-06-04 15:42:38   来源: 综合华龙网、大渝网  

自从重庆成为网红城市微博、微信、抖音、花椒上关于重庆美景的照片、视频、直播也越来越火 

形形色色的照片有网友就纳闷了同一个网红景点,为什么别人拍出来是大片而自己拍出来却没大片的STYLE其实,除了光线、构图等因素以外拍摄位置的选择也非!常!重!要!只要选对了地方人人都能拍出最美的重庆大片。明天,主城依然是无雨打扰,想好去哪里拍大片了吗? 

洪崖洞  

拍摄点一:洪崖洞首层马路对面人行道

都说洪崖洞是现实版的《千与千寻》,而这个位置是最能拍出电影感的。

站在这里半仰视洪崖洞,不仅能细致地展现灯火通明的建筑细节,还能不断变换角度,选择你最喜欢的视角。若是使用广角镜头拍摄,更能将整个洪崖洞尽收画面。

拍摄点二:千厮门大桥近南桥头

对于想俯瞰洪崖洞全景的小伙伴来说,这个角度堪称完美。

一边悠闲地在桥上走着,一边注视着岸边灯火辉煌的洪崖洞,将手机(相机)横过来拍,咔嚓一下,就能把洪崖洞的立体感收入相册。

拍摄点三:聚贤岩立交桥

可能提到这个地方大家并不是很熟悉,但是当你看到从这里拍出来的照片,你应该就懂了。

这里不仅可以一睹千厮门大桥横跨江面的壮观宏伟,同时还能捕捉到洪崖洞的辉煌

拍摄点四:千厮门大桥下、重庆大剧院外临江处

想拍出渝中区在嘉陵江中的倒影,此处是绝佳选择。

在这里吹着江风,看渔火映在这座都市背景之下,不经意按下镜头,就是最唯美的风景。

解放碑 

拍摄点一:解放碑十字金街中心点

华灯初上的解放碑是那样的美丽,此时,写字楼穿上耀眼的“外衣”,只透出两个字——繁华。

漫步于解放碑步行街,借景随意、角度随意、拍摄手法随意,只要按下快门的那一刻,大片就出现了。

在解放碑步行街上拍照,所有的高楼围成有菱角的圈儿,仰头按下快门,张张都是大片。

站在高楼下仰拍,裸眼3D的感觉大概就是这样。

拍摄点二:威斯汀酒店53楼观景台

拍摄解放碑,要拨开人群,最考验技术。这种情况下,旅游君特别推荐你站在高楼上拍摄,俯瞰整个解放碑,视野也最为霸道。

威斯汀酒店53楼设有全透明观景台,游客也可以上去,站在这里随便怎么拍都是大片。  

拍摄点三:环球金融中心(WFC)会仙楼观景台

站在位于环球金融中心73楼的会仙楼观景台,重庆两江四岸的美景尽收眼底,解放碑任何一处的美景都不会放过。

只要你愿意,可以在这里等日落,看华灯点亮整个城市,享受别样的闲适。

解放碑其他高楼观景推荐:联合国际顶楼、保利海航国际中心。

轻 轨 

拍摄点一:李子坝公园外,靠牛角沱方向

重庆的轻轨路线用“依山傍水穿城而过”来形容绝不为过,旅游君闲时就喜欢坐轻轨游重庆。跨桥过江的、山间行驶的、穿楼而过的,皆是风景。

其中,轻轨二号线李子坝站,更是因为“穿楼而过”成为外地网友争相追捧的网红地。

在李子坝公园外,靠牛角沱方向,一眼就能看到轻轨在这里穿进穿出,非常神奇。

要拍轻轨穿楼,李子坝站旁边住宅楼的露台也是不错的地方。这栋老式的住宅楼,楼顶上养着一些绿植。站在露台上,可以近距离拍摄到列车穿楼而出的画面。

拍摄点二:平安站

在重庆人看来,平安站这一段的轻轨线曲线优美,然而外地人则可能会觉得“有点惊险”。毕竟,轻轨经过这里时,要转两个近90°的大弯。

长江索道  

拍摄点一:长江索道南岸站台

如果想拍长江索道,强烈建议你买来回票,这样拍照机会多些。

长江索道拍照的好位置,还是在长江索道位于南岸站台上,这里不时会看到鸟群从天空飞过,抓拍效果更美。

拍摄地二:长江索道下车后栏杆处

如果人少,下车后的栏杆处拍摄视野极佳,这里可以远观渝中夜景,用夜景当背景,索道更加有意境。 

磁器口

拍摄点一:磁器口小巷

每个城市都有一条特色的古街,至于重庆,磁器口当仁不让。

这里的大街永远人来人往,人声鼎沸。如果要拍照,旅游君推荐去磁器口的小巷里,更能拍出重庆的江湖气息、市井百态。

如果想拍出宁静的感觉,那就晨曦和黄昏时再来吧。 

拍摄地二:磁器口网红店

磁器口大街小巷有很多颜值爆表的小店,各种小清新风、田园风、INS风,你想拍啥风,这里都有。

走累了,你还可以喝杯冰咖啡,点一份全是草莓的奶油蛋糕,窝在沙发上晒晒太阳发发呆,度过值得回味的闲暇时光。 

千厮门大桥 

拍摄点一:重庆大剧院下面的江边河滩

重庆众多的桥中,千厮门大桥最上镜。当嘉陵江水位下降,河滩便露出来了,你可以跑到重庆大剧院下面的河滩上,拍重庆最常见的一组镜头:千厮门洪崖洞夜色。

站立的角度不能过正,最好稍微偏斜一点,这样还能把渝中半岛的景色一起框起来。

拍摄点二:千厮门大桥与沧白路交汇处

这里与在江对面河滩上拍的感觉完全不同。忽略了江面的激流,取而代之的是疾驰的车影,将江北嘴的商务楼作为背景,更增添了一些都市感。

在这里拍照,旅游君建议用长曝光,将车流的动感拍出来,一张大片完美呈现。 

在将雨未雨的傍晚,天空浓云密布,偏有几缕阳光从云层的缝隙里透出来,深灰、浅灰、天蓝、金色……更加魔幻。

重庆夜景 

拍摄点一:南山一棵树观景台

都知道,看重庆夜景去“一棵树”。但想要看到最美的风景,却不是在这所玻璃房子里。

在一棵树的露天观景台上,吹着山风,渝中的夜景近在咫尺,随意摆弄相机,即可让大片呈现。

拍摄点二:南山三块石

三块石在南山顶上,由三块大岩石形成的观景台。这里是摄影发烧友捕捉重庆夜景的绝佳拍摄地,能拍到渝中半岛的全貌。

山上风很大,很凉快,即便是在夏季,也完全感受不到炎炎夏日的热辣,只有无限美景尽收眼底。 

拍摄点三:东水门大桥南桥头

东水门大桥南桥头,算是新发掘出来的渝中夜景拍摄地。在这里,大桥与渝中半岛的高楼浑然天成,一入夜,就是一幅流光溢彩的瑰丽景象。

其他夜景地拍摄推荐:南滨路弹子石公园、北滨路鎏嘉码头、长江大桥南桥头、黄花园大桥北桥头、鹅岭公园。

自从重庆成为网红城市,微博、微信、抖音上关于重庆美景的照片、视频、直播也越来越火,这些地方拍得更美哟…

编辑: 夏天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