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巴南的“蓝精灵”成熟了,采摘地图看这里!

【字体:   2019-05-14 14:46:40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11时天气预报】14日夜间,各地阵雨,长江沿线以南地区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15日白天,中西部偏南和东南部地区阵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14~28℃,城口及东南部13~22℃。主城区:阵雨转阴天,雨量小雨到中雨,气温20~26℃。15日夜间,中西部大部和东南部地区阵雨或分散阵雨,其余地区阴天;16日白天,各地阴天,局地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7~29℃,城口及东南部14~24℃。主城区:分散阵雨转阴天,气温21~27℃。16日夜间偏南地区中雨到大雨,其余地区小雨;17日白天,中西部偏南和东南部小雨到中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8~30℃,城口及东南部15~25℃。主城区:中雨转阴天,气温21~27℃。

巴南的“蓝精灵”成熟了,采摘地图看这里!

又到了蓝莓成熟的季节

看那一串串泛着紫色光泽的蓝莓

挂在翠绿的枝头

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口水滴答了呢?

据前方“线人”来报

石龙蓝顶星期九农场的蓝莓

已经渐渐成熟了

5月18号将正式开园

(现在可以少量采摘)

根据往年经验

蓝莓一般要6、7月份大量成熟

巴小妹整理了

巴南采摘蓝莓好去处

供大家参考

石龙镇蓝顶星期九农场

边采边吃是蓝顶星期九农场蓝莓最大的特色

这里不施任何农药和化学合成的肥料

是纯生态的有机即食蓝莓

采摘地点:石龙镇蓝顶星期九农场

游玩攻略:

蓝顶星期九农场还有黄瓜、茄子、莴苣等等有机蔬菜可以采摘。

自驾线路:重庆主城——渝湘高速(南川方向)——巴南石龙下道——石龙镇——大桥村朝天咀(导航蓝顶星期九农场)。

安澜镇大来山蓝莓园

大来山空气非常清新

背靠森林,环境清幽

生长在这种无任何污染的

原生态区域的蓝莓

当然也是品质非凡

色泽自然,口味卓越

采摘地:安澜镇顶山村

游玩攻略:

蓝莓园有片花海开的正好,并有儿童游乐园,还可以去垂钓、种菜、骑马、坐吊床、宿帐篷等。

自驾线路:外环高速一品出口下道,经安澜镇到顶山村

高德导航“大来山”,按照导航指引可以到达

二圣镇云海天骄蓝莓园

云海天骄蓝莓园大片低矮的蓝莓树

队列齐整地种在山地上

蓝莓一串一串的挤挨在一处

藏在树叶间,垂在枝梢头

熟透的蓝莓包裹着果霜

透出乌蓝色的光泽

十分新鲜诱人

采摘地点:重庆市巴南区二圣镇集体村888号

游玩攻略:除了在天坪山云海天骄蓝莓园蓝莓采摘外,还可以到附近的清华白鹭潭去观赏蔷薇花,在草坪山放风筝、露营、烧烤,尽情田园生活。

自驾线路:

1.内环高速—茶园—长生—惠民(收费站)—二圣--天坪山云海天骄蓝莓园

内环高速—四公里—江北方向—南山隧道—迎龙—惠民—二圣--天坪山云海天骄蓝莓园

2.绕城高速--惠民(收费站)--二圣--天坪山云海天骄蓝莓园

安澜镇昊宇航空

园区内种植有蓝莓200多亩

十多个品种

主要品种为矮丛蓝莓和半高丛蓝莓

都是绿色有机蓝莓

快来享受一边采摘一边尝鲜的乐趣吧

采摘地点:巴南区安澜镇五通村

游玩攻略:在蓝莓园的旁边,住着一群可爱的小动物,孔雀、野鸡、火鸡、珍珠鸡等,还可以拾鸡蛋哦。

自驾线路:外环高速一品出口下道,经安澜镇到五通村;

鱼洞街道互鹏生态园

互鹏生态园的蓝莓清甜

抿一颗冰凉的蓝莓

轻轻咬破薄薄的表皮

清甜的汁水充盈唇齿间

采摘地点:云篆山互鹏生态园

游玩攻略:互鹏农业园除了蓝莓采摘,还可以钓鱼、吃农家菜等。

自驾线路:从鱼洞开往云篆山,山上路边有“互鹏农业生态园”路牌,或者导航重庆互鹏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公交线路:在鱼洞新邮局处坐162路到龙胜的公交车在互鹏农业生态园站下车即到。


编辑: 杜欣苓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