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彭水阿依河国际漂流大赛盛大开幕体验体育竞技乐

【字体:   2018-05-21 14:57:27   来源: 大渝网  

【11时天气预报】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各地大雨到暴雨,局地大暴雨,雷雨时伴有短时强降水、阵性大风、局地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大部地区气温13~30℃,城口及东南部12~27℃。主城区:暴雨转中雨,16~28℃。||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中西部偏南地区及东南部阵雨转多云,其余地区分散阵雨转多云。大部地区气温13~27℃,城口及东南部12~24℃。主城区:阵雨转多云,16~24℃。||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各地阴天到多云,东南部偏南地区、西部偏西地区和东北部偏北地区有阵雨或分散阵雨。大部地区气温14~29℃,城口及东南部13~27℃。主城区:阴天间多云,17~25℃。

148052539.jpg

昨日(5月20日),2018“蚩尤九黎城杯”第七届中国·彭水阿依河国际漂流大赛在阿依河景区激情开赛,来自德国、孟加拉国、中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内外知名皮划艇选手及300多名漂流爱好者齐聚彭水阿依河景区同台竞技,在钟灵琉秀的阿依河中与自然相互融合,开启一场凉爽的探险之旅。

本届漂流大赛由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重庆旅游投资集团主办,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文化委员会、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乌江画廊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以“点燃激情梦 畅游阿依河”为主题,旨在为漂流爱好者打造一场精彩的漂流盛会。

据悉,本次大赛充分利用阿依河景区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为选手们准备了全长13公里的天然赛道。比赛与旅游的完美融合,使得参赛选手们在体验体育竞技乐趣的同时,也感受阿依河的旖旎风光。

自2009年成立以来,乌江画廊公司为游客打造了一系列旅游产品,目前对外开放的还有彭水乌江画廊风景区、乌江画廊游艇俱乐部、龚滩仁义酒店、阿依河仁义酒店等,为游客打造一站式旅游体验基地。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的现场,还有不少情侣组队参赛。在春暖花开的五月,远离城市喧嚣,感受久违的纯真爱情。在精彩的阿依河漂流之旅中回归自然、回归爱,留下彼此心中永不褪色的记忆。

近年来,彭水县将体育赛事和旅游资源、风俗文化有机结合,打造了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多项体育赛事旅游品牌,而阿依河国际漂流大赛就是作为践行“体育搭台、旅游唱戏”的重要赛事之一。从2012年起,已连续成功举办七届。这场将体育赛事、旅游资源与历史文化有机结合的漂流大赛,有助于提升重庆市户外体育资源的影响力,打造国际知名品牌赛事,为彭水阿依河景区创建国家5A景区奠基础。

交通:

阿依河景区自驾线路为:经渝湘高速-彭水西-阿依河景区。

另外,从4月21日开始,四公里交通枢纽站直达彭水·阿依河景区的专线大巴已正式开通,为市民提供一站式服务!届时广大市民朋友可由重庆主城直达景区。


编辑: 杜欣苓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