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520中国苗族浪漫集体婚礼齐聚蚩尤九黎城

【字体:   2018-05-16 14:37:43   来源: 腾讯大渝网  

【11时预报】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各地多云转阵雨或雷雨,长江沿线及其以北地区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降水时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局地阵性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大部地区气温20~35℃,城口及东南部17~32℃。主城区:多云转雷阵雨,25~31℃。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中部偏北及东北部地区中雨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余地区阵雨,大部地区气温18~33℃,城口及东南部16~29℃。主城区:中雨,24~29℃。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各地阵雨,东北部部分地区中雨。气温19~32℃,城口及东南部16~27℃。主城区:多云有阵雨,24~31℃。

彭水被誉为“中国爱情治愈圣地”,蚩尤九黎城又有着浓厚的苗家文化;520这天,在彭水,在蚩尤九黎城,将开启2018首届“养心彭水·九黎旅游”苗族集体婚礼,拉开一场关于爱情的苗家浪漫之旅。

99对新人,将身穿苗族盛装,通过一系列独特的苗家婚礼习俗:抛绣球、哭嫁、请媒人、摆礼、发亲、过高门坎、拜天地、踩花山、品长桌宴、观堂会等。

图片4.jpg

在热闹、喜庆、浪漫的氛围中感受浓厚的苗家文化,并完成一件有意义的大事,给自己留下一段难忘的独家记忆。同时在浪漫爱情治愈圣地,体会不一样的蚩尤文化,苗家风情。

此次苗族集体婚礼,传播和影响都达到空前盛况,得到了全球各地友人的赞赏和祝福,全球都在为这一爱情盛典点赞。他们远在美国、瑞士、澳大利亚、巴厘岛等地,纷纷向彭水蚩尤九黎城发来了自己的祝福,疯狂为此次苗族集体婚礼打call。

蚩尤九黎城是集历史、文化、休闲为一体的国家A A A A级旅游景区,是展示和传承苗族文化的窗口和基地,同时也是重庆市中小学生社会教育实践基地,有丰富多彩的民俗表演。在这里除了感受浓厚的苗家文化外,在彭水还可以去具有中国森林天然氧吧之称的摩围山景区避暑纳凉,养生度假。

图片5.jpg

摩围山

去拥有“千里乌江,百里画廊”的美誉的乌江画廊,感受雄奇险秀的河谷沟壑,鬼斧神工的悬崖绝壁,领略异彩纷呈的民族风情。

去千年不变的美丽—阿依河,徒步穿行,观奇花异草,古藤老树;荡舟河上,享激流险滩,惊涛碧浪;夜宿山寨,品苗家美味,体验民族风情,是休闲观光、民俗体验、水上运动的首选之地。

去重庆历史文化第一古镇龚滩,感受龚滩古镇的千年历史沉淀。走在青石板街,脚下青幽如玉,住古香古色、临崖高挑的木制吊楼;在这里访古、猎奇、探险,感受最浓厚的渝东南民族风情。

这个520,在蚩尤九黎城,教你用苗语说出最浪漫的“我爱你”!

这个520,我在中国爱情治愈圣地等你!


编辑: 胡华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