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中国旅游日来金佛山景区免费游

【字体:   2018-05-14 11:35:55   来源: 腾讯大渝网  

【11时预报】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东北部雷阵雨转多云,雨量局地可达大雨,其余地区多云间阴天,有分散雷雨。大部地区气温18~35℃,城口及东南部15~32℃。 主城区:多云间阴天,24~34℃。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东南部有分散阵雨。大部地区气温18~36℃,城口及东南部15~33℃。 主城区:多云到晴,24~35℃。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各地多云转阵雨或雷雨。大部地区气温18~33℃,城口及东南部15~30℃。 主城区:多云转雷阵雨,25~32℃。

5月19日,将迎来第八个“中国旅游日”。为积极响应国家文化和旅游部2018年5·19中国旅游日“全域旅游,美好生活 ”的主题,让更多游客走进金佛山5A级自然景区,感受休闲旅游带来的快乐,中国旅游日期间,金佛山景区特推出优惠活动,将惠民旅游真正落到实处。

全域旅游 美好金佛山

5月19日至5月20日,金佛山景区将向游客施行免门票政策。时值五月初夏,金佛山满山新绿、景色绮丽,复古休闲的亲水度假之地——天星小镇、世遗真温泉——天星温泉、清幽静谧的碧潭幽谷、惊险刺激的绝壁栈道和震慑人心的佛光云海、以及苍翠欲滴的箭竹林海,伴着蓝天白云、鸟语花香,让人流连忘返、沉醉不已。

图片2.jpg

(金佛山天星小镇)

天星小镇上,一排排休闲复古的特色建筑,独具南川特色的大碗菜,以中药泉著称的天星温泉城,天星两江假日酒店、三线酒店等共同组成了金佛山天星小镇度假区,是5月重庆周边休闲度假首选之地。

图片3.jpg

(金佛山碧潭幽谷)

初夏的碧潭幽谷最为最迷人,水流潺潺,碧波荡漾、满目葱翠;可在水潭边及亭子边观山谷,小憩,大口吮吸新鲜空气,感受山谷最清新的诗意。

山上绝壁栈道,雾日可穿云而行,晴天可一览众山。绝壁栈道“悬挂”于金山大绝壁上,全长3.5公里,其中1.5公里几乎是在垂直的90度崖壁上建成的,离地面有40至50米。行走其间,可谓凌波微步、步步惊心。绝壁栈道如一线串珠连起了金佛山景区的金龟朝阳、箭竹海、灵官洞、生态石林等景点,美不胜收。

图片5.jpg

(金佛山金龟朝阳)


编辑: 胡华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