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距主城最近的南山轻奢露营酒店5月惊艳亮相

【字体:   2018-05-04 10:54:52   来源: 大渝网  

【9时天气预报】4日白天到夜间,西部偏西地区阴天转阵雨,其余地区阴天有阵雨,雨量大部地区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大部地区气温16~29℃,城口及东南部15~27℃。相对湿度50%~100%。||5日白天到夜间,大部地区大雨到暴雨,局地大暴雨,降雨开始时部分地区伴有雷电大风和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大部地区气温17~28℃,城口及东南部16~26℃。相对湿度80%~100%。||6日白天到夜间,中东部地区小到中雨转多云,其余地区小雨转多云。大部地区气温15~26℃,城口及东南部14~24℃。相对湿度50%~100%。

2018年加勒比海走心升级,二期露营、温浴项目将惊艳绽放,让你一年四季不用出主城嗨玩不停歇。在蓝天白云、阳光明媚的氛围下,赶紧来一场温馨热闹的家庭合家欢浪漫约会吧。

加勒比海水世界4月29日盛大开园

147880540.jpg

2018年4月29日,重庆海昌加勒比海水世界盛大开园,将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当天,加勒比海水世界海盗卡通人物携员工代表将为游客朋友呈现精彩活泼的网红快闪舞蹈——海盗海草舞,邀请游客朋友共同见证加勒比海水世界2018年的神圣时刻。11:18分伴随漫天缤纷闪耀的礼花和可爱有趣的开园舞,重庆海昌加勒比海水世界正式宣布2018年开门迎客。作为一家立足于重庆本土9年的国家级AAAA景区和陪伴重庆人民共渡9年时光的水主题乐园,此次2018年的正式开园预示着重庆海昌加勒比海水世界即将迎来全新的开始和征程。

5月 重庆南山·海昌安坪露营酒店开业迎客

自2017年,海昌海昌海洋公园对旗下重庆海昌项目进行重新的规划与定位后,重庆海昌加勒比海水世界展现出全新的面貌,现后期规划项目计划用地万余亩,预示着加勒比海水世界将从从传统水主题乐园转型到集水公园游乐、轻奢露营住宿、日式精致温浴为一体的,可春、夏、秋、冬四季通玩的加勒比海主题旅游度假小镇。

据悉,2018年5月,加勒比海水世界将推出二期项目新品——重庆首家距主城最近的轻奢露营酒店:重庆南山·海昌安坪露营酒店。该酒店坐落于位于重庆市南岸区崇文路35号,地处南山天然氧吧洗肺圣地,毗邻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重庆海昌加勒比海水世界,酒店占地约10000余平方米,涵盖主题房型、儿童游乐、特色美食、宠物托管等功能,秉承为顾客提供极致服务、打造新奇活动、创造精彩演艺,树立重庆户外帐篷酒店新典范的理念。是海昌海洋公园携日本国际知名建筑设计团队,斥巨资精心打造的距主城最近的生态低碳、精致时尚的户外轻奢露营酒店。

大渝网了解到,如果市民朋友想要了解更多详情及预订房间,可以关注加勒比海水世界官方微信、官方微博(重庆海昌加勒比海水世界)及官方网站,届时将有更多体验及抢房型活动开展。

同时,今年10月,加勒比海还将重磅推出二期项目——海昌精致日式温浴,游客可在渝就体验到纯正的日式特色汤池、料理、推拿汗蒸,还可体验每周末的主题定制活动。


编辑: 杜欣苓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