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荣昌以“三奇”著称的小镇再过两天吸引众人眼球20170526

【字体:   2017-05-26 16:08:29   来源: 综合重庆市旅游局官方微信  

【16时预报】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各地晴间多云,午后东北部局地有阵雨或雷雨。大部地区气温17~34℃,城口及东南部13~32℃。主城,晴,20~32℃。||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西部地区多云,其余地区晴间多云。大部地区气温18~35℃,城口及东南部14~33℃。主城,多云,22~33℃。||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西北部和东北部多云转阵雨或分散阵雨,其余地区多云转阴天。大部地区气温19~32℃,城口及东南部16~30℃。主城,多云转阴天,24~29℃。

荣昌天气:27日,晴转多云,18℃/32℃;28日,晴转多云,20℃/32℃。29日,阴天,20℃/28℃

端午小长假即将到来!想好去哪里玩了吗?2017年5月28日—30日,五彩缤纷的香草节将在荣昌仁义镇开幕。当地著名的“三奇”景观,争奇斗艳的“花花世界”,以及当地特色美食,都在等着你的到来!

荣昌仁义镇以山奇、水奇、人(僧)奇著称。这里除了有四百余年历史的寺庙三奇寺,还有一个美不胜收的湖泊——三奇湖。

三奇湖.jpg

三奇湖因三奇寺而得名,由九冲八沟、七十二个湾、近200个山坡组成。这里山水相映、纵横交错、山清水秀。湖水水质优良,山间、树梢、湖面常见不少野生动物水鸭子、白鹤、岩鹰、野猫、野兔、野鸡,自然和谐。

再过两天,这个小镇将展现出自己最完美的姿态。因为,第二届香草文化节即将盛大开启!

香草文化节.jpg

来到这里,你可以独自徜徉在紫色海洋中,听着蜜蜂嗡嗡的歌唱,看着蝴蝶嬉戏的身影。风和日丽,按下快门,都是一幅柔和浪漫的美照。这一片蓝紫色的花海,花香十里,令人神往,承载着紫色的回忆与梦想。

马鞭草.jpg

除了马鞭草,今年景区又新增了好几种花卉,各种各样,应接不暇。

QQ截图20170526155334.jpg

QQ截图20170526155316.jpg

这里除了“花花世界”,还有教堂、马车、休闲亭、水上世界.....带上家人与自然风景来一次亲密接触。

QQ截图20170526155419.jpg

香草节期间,你可以品尝到仁义特色农家九大碗,乘热气球赏千亩花海。

QQ截图20170526155442.jpg

QQ截图20170526155456.jpg

小吃美食、魔幻长廊、活人雕塑,魔幻气球、神奇昆虫、民间杂技,浪漫教堂、农耕文化、美女不倒翁......这么多精彩,我就问一句:约吗?

2017年5月28日—30日,五彩缤纷的香草节,我在鲜花盛开的地方等你,不见不散!

Tips:

自驾线路:重庆出发—经成渝(渝蓉)高速—荣昌出口—省道S206—仁义镇场镇路口—仁义绕城路中段—仁义香草汇游客接待中心。

编辑: 吴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