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中国首个蘑菇乐园——万盛丛林菌谷28日开园20170522

【字体:   2017-05-22 11:55:05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11时预报】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东南部地区阴天有阵雨,其余地区阵雨或分散阵雨转阴天,雨量普遍小雨,东南部局部可达中雨。大部地区气温18~28℃,城口及东南部16~24℃。主城区:阵雨转阴天,20~25℃。||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东南部阵雨转阴天,东北部阴天到多云,其余地区阴天有阵雨,雨量小雨到中雨。大部地区气温18~28℃,城口及东南部17~23℃。主城区:阴天有阵雨,19~24℃。||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西南部阴天有阵雨或分散阵雨,其余地区多云。大部地区气温17~30℃,城口及东南部16~25℃。主城区:多云,20~27℃。

丛林菌谷蘑菇总动员位于重庆市万盛经开区丛林镇绿水村,距重庆主城100公里,是以蘑菇为旅游元素而打造的全国首个食用菌主题儿童亲子娱乐公园,园区为游客提供了观光、采摘、科普等参与性项目,同时设有集购物、餐饮、休闲等为一体的游客接待服务中心。

中国首个蘑菇乐园——万盛丛林菌谷28日开园20170522

5月28日-6月3日这一周里,景区活动丰富多彩,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可以一起动手捏面塑、体验亲子厨房包粽子、可以畅游书海,观看机器人表演,还有鞠萍姐姐主持的《大手牵小手》节目。

活动速览

童模大赛

开园当天,将举办时尚的中国超级童模大赛,有120多位小朋友同台竞技,争当蘑菇宝贝。

百菇宴

开园后还有持续一周的欢乐蘑菇节系列活动,百菇宴、食用菌展销活动等你来品尝。

亲子厨艺比赛

5月30日的亲子厨房厨艺比赛,小朋友们可以和家长一起动手合力完成自己制作的美味粽子,做好的美食还可以带回家哦。

亲子阅读活动

5月31日的亲子阅读活动,将选出50组家庭,由小朋友选一本自己喜爱的书和家长一起开展阅读朗读活动。

采菇比赛

6月1日定向采菇比赛,参赛的小朋友由家长带领参与丛林采菇比赛活动,优胜者获得门票和公仔奖励!

在丛林菌谷,端午节、六·一儿童节一个都不会落下,菌谷里可爱的小蘑菇们都在等你来跟它们一起欢乐总动员哦!你心动了吗?

自驾路线

重庆万盛·丛林菌谷自驾游线路:

1.重庆城区/遵义→渝黔高速→綦万高速→万盛→丛林镇

2.万州/恩施/道真→南万高速→万盛→丛林镇

丛林镇镇政府门口右转沿指示牌行驶即可到达

编辑: 杜欣苓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