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品味长江边的“小蓬莱”20170520

【字体:   2017-05-20 10:19:51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9时全市天气预报】5月20日白天,各地多云间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或分散阵雨;夜间,中西部偏北地区及东北部地区大雨,部分地区暴雨,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大部地区气温20~33℃,城口及东南部16~29℃;相对湿度60%~100%。5月21日白天到夜间,长江沿线及其以北地区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大部地区气温19~30℃,城口及东南部16~26℃;相对湿度80%~100%。5月22日白天到夜间,中东部地区中雨到大雨,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大部地区气温17~27℃,城口及东南部14~25℃;相对湿度80%~100%。

踏上小船,去忠县看看那长江中的“小蓬莱”,将成为永生的记忆;抑或瞧瞧万州那一泻千里的青龙瀑布,还能尝尝“格格”,让味蕾新增一份色彩,一定会是一种别样的刺激。

推荐1

石宝寨

地点:忠县宝石镇印山街17号

品味长江边的“小蓬莱”20170520

江中“小蓬莱”

石宝寨是一座拔地而起四壁如削的孤峰,位于长江北岸边,被中外旅客誉为“江上明珠”。它四周如削,形若玉印,故又名“玉印山”。山下溪流环绕,在苍松翠竹掩隐下,寨楼依山而建,由进寨道路、山门、上山楼阁、魁星阁、天子店五部分组成,被称“世界八大奇异建筑”。登顶凭眺,滚滚长江,碧空帆影无限景色,一览无余。

游完了石宝寨,市民别忘了给家人朋友捎上一盒“忠州豆腐乳”,它是用优质大豆、白酒配制的盐汤和数十种名贵中药材、香料长期浸泡而成,它不仅能开胃,还能降血压,非常适宜夏季食用。

推荐2

青龙瀑布

地点:万州区甘宁乡楠桥村

品味长江边的“小蓬莱”20170520

青龙瀑布外景

青龙瀑布堪称“亚洲第一瀑布”,该瀑布水流奔腾咆哮,空谷回荡,摄人心魄。日出则可见七色彩虹横跨两岸,令人叹为观止。瀑布后的水帘洞,水雾弥漫,恍若迷宫。

市民千万别错过了当地最有名的小吃—“万州格格”,它有羊肉、排骨、肥肠、猪肉等品种。在万州的大街小巷,总能看见层层叠叠的蒸台,轻雾缭绕、香气四溢。“格格”虽然是荤食,但夏天人们总不会将其拒之门外,其味道油而不腻,总会让人回味无穷。

编辑: 胡华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