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极限运动等你来玩20170510

【字体:   2017-05-10 17:17:33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16时预报】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各地阵雨或雷雨转阴天,雨量长江沿线及其以北大雨到暴雨,其余地区中雨,部分地区伴有雷暴大风、短时强降水,局地有冰雹。大部地区气温14~28℃,城口及东南部12~26℃;主城区:大雨转阵雨,19~23℃。||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大部地区气温13~31℃,城口及东南部10~29℃;主城区:多云到晴,18~30℃。||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各地晴间多云。大部地区气温14~33℃,城口及东南部11~31℃。 主城区:晴间多云,20~31℃。

每每看到电视机里这种,刺激的画面总是让人血脉喷张,其实重庆也有能够,玩到这些帅炸天的运动地方。周五,我市各地重新转晴,全市最高气温将冲高至32℃!炎热袭来,邀上小伙伴,嗨起来!

推荐一

际华园极限运动中心

际华园的外形很别致,占地面积也很大。进去之后你会发现这里能玩的项目可不只有那么一点点。

漫步滑翔

131.jpg

在没有护栏只有安全绳的情况下,你敢健步如飞的“高空作业”吗?不瞒你说在地下看着挺容易,真上去那叫一个腿软。

还可以玩一把室内的快速滑翔,坐袋很安全但外观很简易,速度上来之后,动荡很大,特别是反方向滑行的时候,失重的感觉令人连连尖叫。

极限攀岩

QQ截图20170509162716.jpg

这里的攀岩馆很大,看上去很高。开始试玩之前会有简单的培训。光滑的表面适合新手,仿真岩石的墙体难度更高。

在下面看着简单,真的上去才发现真的超累人的而且对于新手来说还有一定的难度,喜欢挑战自我的朋友可以来试试。

室内跳伞

QQ截图20170509162754.jpg

玻璃圆柱形的密闭空间,底部有一个大大的风口。

你问我飞上天是什么感觉?只能用一个爽字来形容。教练都很细心,从进仓前的培训到仓内的护航,妥妥的安全感。

推荐二

黔江武陵山机场

QQ截图20170509162819.jpg

黔江高空跳伞是重庆首个跳伞俱乐部,所有跳伞只能选择双人跳伞,就是跳伞将由一名经过专业培训的教练,把游客利用背带系统和自己固定在一起,两人从3000米高空跳下。

从打开降落伞到落地大概还需要4分钟,这段时间内的降落是自由平稳的,可以敞开心情欣赏身下的美景。黔江跳伞的降落伞都是从美国进口的,主伞上还有自动开伞器,会在800米-1000米高空时自动将伞打开,所以,安全完全不用担心。

推荐三

统景风景区

QQ截图20170509162858.jpg

统景风景区是重庆很老的一个游玩胜地。它的蹦极塔修在悬崖边上,跳台距离水面高度是58米,估计只说个数字大家都没感觉,等大家站到跳台上脚杆就要打颤颤了。

第一次弹跳不能绑脚跳,只能选择绑腰弹跳。在具备蹦极弹跳经验后,才可以选择绷脚、绑背以及双人跳。

推荐四

金刀峡景区

QQ截图20170509163022.jpg

马上就要到玩水的季节了。除了最普通的游泳,现在一种新的耍水方式慢慢流行起来。溪降是由上游向下游,由瀑布主体缘绳下跃或顺水滑降,非常有趣。

金刀峡不但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具备溪降运动的所有条件,而且风景优美,在接受挑战的同时,可以从不同角度感受金刀峡的溪流河谷,峭壁瀑布。

推荐五

歌乐山森林公园

QQ截图20170509163046.jpg

关于歌乐山,作为重庆人就再熟悉不过了,“山城绿宝石”、“天然大氧吧”这些称呼都可以看出歌乐山在重庆人心中的地位。

歌乐攀岩场有天然攀登道和参照国际标准修建的人工攀岩道共12条,难度各异,很有趣味性,非常适合全家人一起出动。

推荐六

石柱黄水油草河

QQ截图20170509163105.jpg

说到夏天玩水,首先想到的就是漂流。黄水油草河是个不错的选择,两岸群山耸立,树木葱郁,河水清澈,景色宜人。

漂流的安全系数其实很高,遇到险滩的时候特别刺激,仿佛激流随时都有可能打翻你的小船,一路都是惊险丛生。

推荐七

武隆芙蓉江

QQ截图20170509163123.jpg

到芙蓉江,不能不玩的是过江速滑。就是在江上拉一条缆绳,利用两岸之间的落差,将游人从这边运送到那边。只听得滑轮和缆绳摩擦发出的“刷刷”声,以及江风在耳旁的“嗖嗖”声。向下望去,是平静如镜的芙蓉江,还有两旁山峰的倒影。

芙蓉江过江速滑属双向滑行,单程跨度为669米和559米。滑索高悬,距离江面有上百米高。人一上去,还是能感受到一点点的紧张。

编辑: 夏天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