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渝北玉峰山樱桃熟了 体验采摘乐趣

【字体:   2022-04-17 15:51:26   来源: 华龙网  

明起重庆大部大部雨水停歇,天气转好,在这阳春四月里,重庆市渝北区玉峰山上一片丰收热闹的景象,玉峰山本地小樱桃熟了,市民前来采摘鲜果,感受大自然的恬静与安逸。

据了解,玉峰山樱桃基地栽植的品种为本地小樱桃,种植面积已达1000多亩。由于海拔较高和土壤、温差、水源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这里的樱桃甘甜爽口,一颗颗晶莹剔透的樱桃在阳光的照射下泛出淡淡的光泽,宛如宝石一般,摘几颗放进嘴里,汁水丰盈、甜蜜可口,是春天最美的味道。据了解,樱桃的采摘期将持续10余天,喜欢吃樱桃的市民可别错过时节了。

除了甜蜜蜜的樱桃外,玉峰山上的耍事也很多,市民可以到朵田间·阅享驿站享受林间阅读;到飞跃丛林探险攀岩;在临崖步道骑行游览风景;到房车基地露营,体验亲近自然的美好。

除了耍的,当然还必须享受美食,玉峰山的特色美食花椒鸡一定能满足味蕾。

16时天气预报:

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中西部偏北及东北部地区阴天到多云,其余地区间断小雨转多云,局地早上有雾,气温7~22℃。中心城区:零星小雨转多云,气温12~21℃。

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各地多云间阴天,偏南和东部地区局地有分散阵雨,气温8~23℃。中心城区:多云间阴天,气温13~23℃。

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有分散阵雨或雷雨,气温8~26℃。中心城区:多云到晴,气温14~26℃。


编辑: 杜欣苓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