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南岸:樱桃熟了尽享摘食乐趣

【字体:   2022-04-13 15:10:36   来源: 华龙网  

二月樱花开,四月樱桃红。这几天,重庆市南岸区广阳镇大佛村生态果园的樱桃成熟了,游客前去采摘,享受休闲时光。

一来到樱桃园,一股淡淡的樱桃香迎面扑来。整片山地都种满了樱桃树,郁郁葱葱的树叶里夹杂着一串串诱人的樱桃,如红色玛瑙般晶莹剔透,似一盏盏圆溜溜水晶吊灯悬在枝头,樱桃的果肉鲜美欲流,仿佛碰一下就要流出汁水来,甚是喜人。

-1

漫山的樱桃红了,吸引市民前来采摘。通讯员 崔景印 摄

“今天天气晴朗,带孩子和朋友出来踏青、摘樱桃,感受大自然的气息。”近日,游客李红梅告诉笔者,现场采摘,亲近大自然,心情挺好。园里,小朋友们提着篮子在树下踮着脚够樱桃,大人们则在树枝下来回穿梭精挑细选。

据了解,生态园位于南岸区广阳镇金紫山大佛寺旁,占地600余亩,种植了樱桃、潘青桃、柑橘等水果,樱桃品种主要以红妃为主。近年,生态园进行提档升级,完善功能,成为了市民近郊游的好去处,不仅带动村民增收,对南岸区观光农业和文旅事业发展形成了良好助力。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3日白天到夜间,各地多云转阵雨或分散阵雨,雨量小雨到中雨,气温11~28℃;中心城区多云转分散阵雨,气温15~26℃。

14日白天到夜间,各地阴天有阵雨或分散阵雨,雨量小雨到中雨,偏南局地大雨,气温8~21℃;中心城区小雨,气温14~20℃。

15日白天到夜间,各地阵雨,雨量小雨到中雨,气温7~17℃;中心城区小雨,气温13~16℃。气预报:


编辑: 胡华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