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渝北统景李花烂漫 美若“春雪”

【字体:   2022-04-03 16:36:46   来源: 华龙网  

微风拂面,春暖花开。随着气温回升,重庆市渝北区统景镇印盒的万亩李花竞相绽放,花团锦簇、争奇斗艳,宛若白雪覆盖,为渝北大地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近日,渝北区统景镇印盒的万亩李花绽放,开出了一片“雪海”,放眼望去,一株株、一朵朵洁白素雅的李花娇俏美丽,层层叠叠,可谓“春风春雨花似雪,玉洁冰清开满枝”。

这幅美丽的春景图得益于该镇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据了解,近年来,统景镇充分利用印盒村、龙安村、裕华村种植的李树,打造春看花、夏采果融合发展的乡村旅游业态,当地村民实现人均年增收近万元。

在印盒,游人们在花海中时而驻足观赏,时而拍照、嬉戏,时而小憩,尽享春日浪漫,非常惬意。众多摄影爱好者也用镜头记录春日盛景。

统景镇负责人表示,印盒李子的种植有50多年历史,栽种面积上万亩。

后天(5日)天气转好,赏花正适宜!如若前往注意加强疫情防范,错峰避峰,减少聚集,做好个人防护。

16时预报:3日夜间到4日白天,各地阴天转阵雨或分散阵雨;气温8~21℃。中心城区:阴天转阵雨,气温14~20℃。4日夜间到5日白天,中西部及东南部地区阵雨转多云,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气温8~22℃。中心城区:阵雨转多云,气温13~21℃。5日夜间到6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气温7~25℃。中心城区:多云,气温12~24℃

编辑: 吴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