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五一重庆夜景再升级!长嘉汇弹子石老街星河灯海惊艳来袭!

【字体:   2020-04-28 10:18:24   来源: 大渝网  

【9时天气预报】28日白天到夜间,各地晴间多云,午后东北部局地有阵雨或雷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1~35℃,城口及东南部11~31℃;相对湿度20%~90%。29日白天到夜间,中西部大部地区和东南部地区多云转阵雨或雷雨,雨量局地中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4~32℃,城口及东南部13~29℃;相对湿度40%~100%。30日白天到夜间,中西部、东南部和东北部偏南地区阵雨转多云,雨量东南部大部地区中雨,其余地区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3~31℃,城口及东南部10~29℃;相对湿度40%~100%。

疫情逐步恢复后的首个5天长假,五一出游哪里耍?快来这个重庆市内的国家AAAA级景区——长嘉汇弹子石老街吧!白天逛吃晒太阳,晚上打卡惊艳全重庆的“星河灯海”超美景观!重点是,这里大部分为敞开式户外街区,不用担心人群聚集,让你可以安心玩,放开耍!简直不要太安逸!

今年五一,长嘉汇弹子石老街匠心打造“星河灯海”超浪漫景观,在保留去年年底迎春灯会十里灯海的同时,将再添璀璨星河、星光长廊、流萤飞瀑、伞聚青史等七大梦幻星河场景,助力重庆夜景再次升级!届时一公里老街之上,将呈现16大主题灯景打卡点,继其闻名全国的两江汇夜景之后,将为重庆又添一处网红夜景新名片!今后,市民和游客无论何时到此,均能领略到这浪漫美景。

【璀璨星河】

牵手漫步星空里餐酒吧街,绚丽的星光铺洒下来,让你如漫步浪漫星空,闭上眼,和星光拥抱,感受假期的小确幸。

【星空长廊】踏上长廊的台阶,仿佛步入星际时光隧道,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也莫过于与爱的人牵手一起穿越这星空长廊。

【流萤飞瀑】

两江汇观景台上,万千绚丽灯光营造如流萤飞瀑的梦幻场景,与爱相拥,在这里来一场浪漫的约会,怎么拍都是大片。

此外,今年新增点位还有伞聚青史、浩瀚星门、将心天下、伞汇珍馐…也有去年早已火爆全网,美到窒息的星河梦影、千灯万福、鱼跃青云等景观等你去打卡!

当然,除了去老街打卡浪漫星河灯海,长嘉汇海洋乐园和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也是你此行值得一去的目的地,五一期间,两大场馆都推出了机会难得的超值优惠,全场累计消费满100元,可凭小票半价游海洋乐园!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八大主题展区,夜场(18:00-20:00,需19:30前购票入场)只需69元!还在等什么,赶紧带上家人,闺蜜一起来凹造型吧!

来这里游玩,也不耽误你假期逛吃和剁手的节奏哦!5.1-5.5日,长嘉汇弹子石老街1分钱团10元通用小吃券,100余家地道重庆美食随意吃。耐克、阿迪达斯、彪马等奥莱城市折扣店3折起再享85团100,潮流服饰2折起再享69团100优惠…还有更多超值福利,待你现场体验!


编辑: 杜欣苓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