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一起去梁平金城古寨玫瑰园徉浪漫花海

【字体:   2020-04-25 10:37:30   来源: 综合华龙网  

{【16时预报】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部分地区早晨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10~28℃,城口及东南部6~25℃。主城,多云到晴,气温12~25℃。||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大部分地区气温12~30℃,城口及东南部8~27℃。主城:晴间多云,气温14~27℃。||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大部分地区气温14~32℃,城口及东南部10~29℃。主城:多云到晴,气温16~29℃。

浪漫无际的花海、形态逼真的十二生肖小景、浪漫唯美的空飘……4月19日至6月19日,重庆市梁平区金城古寨玫瑰园第五届玫瑰花海艺术节绚丽开幕,1000余亩娇媚多姿、色彩绚烂的玫瑰,将带领游客约定一场赏心悦目的视觉之旅。明(26日)起阳光越来越嗨,又恰逢周末,不妨邀上三五个好友,一起去感受梁平玫瑰的浪漫。

据了解,金城古寨玫瑰园位于金带镇金城村九组,占地面积1200余亩,现种植各类玫瑰78万株,是一个休闲赏花好去处。

据景区负责人聂全宏介绍,目前,景区种植有包括以2008奥运会颁奖礼花——中国红玫瑰为主题的国内外玫瑰1000余个品种,形成婚纱布景、千品园、古树玫瑰园、冠军花坛、玫瑰产品加工体验馆等多个景观。游客一走进玫瑰园,便可只见到满坡的玫瑰开得娇俏,迎着和煦的春风,在阳光下摇曳生姿,与金城古寨的历史风貌融于一体,绝美玫瑰花海,让整个春天都风情万种。

聂全宏说道,“当前正是玫瑰花开得最盛的时节,为此,景区专门举办了本届玫瑰花海艺术节,并推出系列优惠活动。”

据介绍,本次活动时间从2020年4月19日持续到6月19日,活动期间,原价60元每人的门票均售价为40元每人,团购价为20元每人,在读九年义务教育的学生凭学生证20元每人,医务工作者、现役军人、公安干警、1.2米以下儿童以及70岁以上老人凭有效工作证件可以免票。其中,团购至少30人以上才享受优惠,且需提前一天电话订购,预定电话为152 1308 9936。

此外,活动期间,除了能欣赏到玫瑰花海美景,玫瑰园内还有20来个空飘漂浮在景区上空,让单调的天空也变得更加绚丽多姿;网红桥、旋转飞机、枪林弹雨等儿童游乐设施,让游客玩得尽兴;土鸡、土鸭等当地特农家菜,让欢快的旅行之余,能享受到一顿丰盛的美食。

逛花海、吃美食、玩游乐项目…在这灿烂春日,让我们一起开启唯美旅程吧。

编辑: 吴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