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抓住春天的尾巴看重庆最美曲线

【字体:   2018-04-27 15:42:21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16时预报】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各地多云转阵雨或分散阵雨。大部地区气温15~26℃,城口及东南部10~22℃ ;主城区:多云转阵雨,19~26℃。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各地阵雨或分散阵雨转多云。大部地区气温15~32℃,城口及东南部11~29℃ ;主城区:阵雨转多云, 20~30℃。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各地多云或多云间阴天,东南部和中西部偏南地区有阵雨或分散阵雨。大部地区气温16~32℃,城口及东南部11~29℃ ;主城区:多云间阴天,有分散阵雨, 20~27℃。春天,除了是赏花踏青的季节,更是观赏有着“地球最美的曲线”之称——梯田的最佳时机。重庆是著名的山城,加之丰富的降水,孕育了众多的梯田景观。

推荐一

江津七彩梯田

图片4.jpg

七彩梯田位于江津区杜市镇太公山上,梯田内包含了130多个花卉苗木品种,面积达1.8万亩,重庆市最大的杜鹃花和红继木基地。每到春花烂漫之时,漫山遍野的苗木拔节生长,绚丽多彩的颜色构成了一幅动人的“七彩”梯田图。

》自驾路线:重庆-G75兰海高速/G65包茂高速- 一品下道-210国道-江津杜市镇-太公山。

推荐二

綦江白云梯田

图片5.jpg

白云梯田位于綦江区石角镇白云村,紧邻有着“川东道教圣地”之称的老瀛山白云观。登高望远,山下水库梯田层层,在蓝天白云下组成了一幅如诗如画的优美画卷,而白云观也是主城近郊最大的梯田观景平台。

》自驾路线:重庆-綦江-古剑山收费站-三江-石角-白云村(白云观)。

推荐三

万州大石板千层梯田

图片6.jpg

万州区太安镇大石板梯田不但盛产优质稻米,其梯田景观更是迷人。梯田方圆超过15平方公里,连绵起伏,辗转盘旋,近年更是有幸获评全国美丽田园。

》自驾路线:重庆-万州-太安-千层梯田。

推荐四

酉阳花田梯田

图片7.jpg

位于酉阳县花田乡境内,面积5平方公里,成片的梯田达上万亩,可与国内龙脊梯田、元阳梯田相媲美,是中国民俗摄影创作基地,每年都有大量的摄影爱好者到花田梯田摄影观光,被誉为“深山明珠、人间仙境、画中天堂”。

》自驾路线:重庆-包茂高速-黑水互通-XB25-花田乡。

推荐五

永川茶山竹海茶场梯田

图片8.jpg

永川茶山竹海茶场梯田位于茶山竹海景区内,而其“亚洲第一大连片茶园”茶林广袤,形态奇异,环山绕谷,茸翠如画。游人身临茶山,煮茶品茗,自会“尘滤一时净,清风两腋生”。

》自驾路线:重庆-成渝高速-永川下道-沿途按路标指示上山。

推荐六

南川南城街道三汇村梯田

图片9.jpg

乡村休闲的农舍错落有致,散在平缓的梯田中,犹如一幅油彩画。

》自驾路线:重庆-包茂高速-南川-三汇村。


编辑: 胡华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