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雨天最适合待在这些玻璃房里

【字体:   2018-04-19 16:52:54   来源: 综合华龙网  

雨天最惬意的是在某个午后,邀约三五好友在梦幻的玻璃房里,有美食有美景,一起度过悠闲的下午时光。

山鬼·有食

从屋檐到墙角,山鬼整个房子是全玻璃式构造的民宿,地处南山山顶,环境清幽,在这里你可以坐在露台上享受着下午茶配小餐点,近观南山薄雾中的丽景,亦或是远眺江的蜿蜒,整个山城的丽景都尽收眼底。

地址:南岸区南山公园北路24号(南山植物园)

南之山书店·Origin

如果说你不仅想要视觉上的享受,还想补充精神上的食粮,那你还可以去山鬼旁边的南之山书店。书店毗邻南山植物园和南山寺,是一个看得见风景的书店。

地址:南岸区南山公园北路128号

花匠与花

这家店的精华就是环境了,店内被绿林环绕,店外堆满了花卉绿植,仿佛置身于奇幻的森林花园之中,就犹如它的名字一样诗情画意。三两好友,一壶清茶。拍拍照,聊聊天,偷得浮生半日闲不过如此。

地址:南岸区南山公园北路128号

湘域中餐厅

这是一家位于南滨路长嘉汇的中餐厅,坐拥山水。古色古香的装修,簇拥的湘竹添了一些雅趣。坐在大型的落地透明玻璃窗旁,伴着柔和的月光、绚丽的江景,各种食物在舌尖上翻滚,是惬意放松的好方式。

地址:南岸区泰昌路69号弹子石CBD门户长嘉汇4层

BG野兽花园咖啡(协信店)

图片1.jpg

仅需“一亩三分地”,只要四面有墙,头顶见光,那便是舒适的居所,BG野兽花园咖啡就是这样一家店。位于繁华的南坪协信星光6楼,一半是简洁爽朗的室内,一半是洒满阳光的玻璃露天区域。春色正好,在阳光明媚的下午,挺适合逛完商场再在此处,品上一杯咖啡歇息一番,亦或是与三五好友在此喝茶闲聊。

地址:南岸区江南大道28号协信星光时代广场6楼


编辑: 夏天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