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重庆周边赏花路线

【字体:   2019-03-19 17:07:18   来源: 华龙网  

初春已至,出门踏青赏花的季节也到了,在重庆,周边不少花海都进入第一波盛开期,这么好的春光,小编特意准备了这份重庆春季赏花指南,赶快来赏花拍照吧。

20190215152690399039.jpg

1、南岸·南山植物园

南山植物园一直是最受欢迎的赏花地之一,这里不仅交通便利,花卉种亦类繁多,全年各时段都能看到不同美景。南山植物园特从国外引进了60多个品种。20多万株郁金香在植物园绚丽绽放,向广大市民开放展出“樱花遇见郁金香 情定南山好悠然”的春花展,展期将持续到2019年3月28日,喜欢郁金香的朋友千万别错过。

地址:南岸南山植物园路101号

品种:早樱、红梅、茶花、杜鹃、玉兰

交通:乘坐轨道交通3号线在南坪站下车,再换乘384路在南山站下车

2、长寿·长寿湖

近日,长寿湖郁金香展已经开幕,光是郁金香就有100多万株,60个品种,31种不同颜色,是时候准备好相机,去凹造型一下。

地址:长寿长寿湖

品种:郁金香

交通:主城—沪渝高速—长寿湖互通—湖寿西路—长寿湖游客中心

3、川美·黄桷坪

川美黄桷坪校区的樱花,是重庆开得最早的一波,虽然校园内早樱数量不多,但足以让人心旷神怡,随手一拍都是大片。

地址:九龙坡区黄桷坪街108号

品种:早樱、红梅

交通:乘坐223、233、277、823等公交车在川美黄桷坪校区附近下车

4、凤凰花海

凤凰花海春季赏花节、郁金香节,赏花时间2-5月。品种有樱花、桃花、红叶李花、海棠、紫荆、三角梅、紫玉兰、白玉兰、郁金香、虞美人、报春、羽衣甘蓝、三色堇、金鱼草、波斯菊、二月兰、木春菊、美女樱、紫叶醡浆草、石竹、四季海棠、扶桑花、大花樱草、兰花、佛甲草、红继木、金鸡菊等。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凤凰镇胡南坝村

品种:樱花、桃花、海棠、紫荆、三角梅、紫玉兰、白玉兰等

咨询电话:023-65657818

交通:主城——渝湘高速——大观下道——大观园

5、渝北·照母山公园

随着天气变暖,种植的樱花都纷纷盛开,园区内还有大片大片的草坪,周末可以带上些户外食物,一边赏花、一边野餐,格外享受。

地址:渝北区金开大道西段88号

品种:早樱、红梅

交通:乘坐轨道交通5号线在人和站下车,然后步行上山

6、渝北·重庆园博园

园博园的第一波花也正在绽放,杜鹃、红梅、山茶花等你不让我我不让你,争奇斗艳着让来往的人们关注自己。

地址:渝北区龙景路1号

品种:早樱、红梅

交通:乘坐轨道交通3号线或5号线在园博园附近下车

7、九龙坡区·彩云湖湿地公园

位于九龙坡区蟠龙大道,彩云湖湿地公园的梅园的红梅已开啦,娇小玲珑的花瓣分红、粉两种颜色挂在枝头,红的烈焰般艳丽,粉的白里透红温润如玉。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蟠龙大道( 百度导航“彩云湖湿地公园”)

交通:公交200路到达彩云湖站即可;268到达蟠龙1站,向右弯道下行步行5分钟左右即到

花期:红梅的花期很短,一般在半个月左右,要想赏红梅的小伙伴可得抓紧时间。

编辑: 夏天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