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3月去神龙峡寻龙迎福气9大龙文化主题活动耍法多

【字体:   2019-03-09 14:33:04   来源: 大渝网  

【11时天气预报】9日夜间到10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东北部傍晚有分散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3~20℃,城口及东南部2~17℃;主城区:多云到晴,8~18℃。||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西部多云,其余地区多云间晴。大部分地区气温5~21℃,城口及东南部4~18℃;主城区:多云,11~18℃。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西部多云转阴,有分散阵雨,其余地区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6~22℃,城口及东南部5~20℃;主城区:多云转阴,12~17℃。

昨日(3月8日),农历二月初二,俗称“龙抬头”,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之一,有万物复苏、龙降祥瑞之意。重庆南川区神龙峡景区为广大游客献上了一份“龙文化”大礼,风洞飞行、游龙戏水等9大主题活动和福利,让游客畅玩的同时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3月的神龙峡,浅草渐绿,花漫枝头,为原本神秘而高峻的神龙峡更添了几分清新,景区内处处可见的“龙”元素,又为神龙峡增添了一份节日的雅韵。据了解,部分“龙文化”大礼将持续在3月送出,带着全家去神龙峡迎福气。

641 (1).jpg

九大龙文化主题活动耍法多 3月去神龙峡寻福气

重庆神龙峡大峡谷因地形像是一条横卧山涧的巨龙,而且峡谷内处处有关于龙的传说,因而才得名“神龙峡”。昨日,南川神龙峡围绕着“龙文化”的传承和发扬,开展了游龙戏水、龙飞凤舞、龙到起财、开笔话龙等四大主题活动。动感刺激的水上飞行表演、板凳龙舞现场表演和教学、寻龙探秘……“龙”元素穿插其中,寓教于乐,引得游客们流连忘返。

值得一提的是,龙起财到等主题活动将在3月的周末持续进行,游客可在3月9、10、16、17日,抢到“财神”红包。同时,3月9-10日、16-17日,重庆当地书法家还将在现场赠字(限量),游客可现场写下“龙”或者“福”字,带回家。

另外,3月9日—10日两天所有游览神龙峡景区的游客均可参与六峡谷寻龙活动,通过手机拍摄一张景区内跟“龙”相关的照片在每日下午16点---17点内上传至神龙峡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后台会针对游客上传图片进行甄选后决出优胜者。(同一场景拍摄按时间先后顺序选取前五名游客)获奖游客将获得神龙峡夏季漂流票一张(限量200张)详情见神龙峡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

积攒免费体验风洞飞行 体验飞人的快感

想不想风洞体验一翻空中飞人的感觉?这次,风洞飞行落地重庆,就在南川神龙峡!活动期间,游客在3月9日前,游客可通过神龙峡景区微信公众号转发关于风洞项目及景区几大活动的介绍推文,分享至朋友圈集赞,集赞满99可获得风洞项目的免费体验资格,免费体验时间3月9日---3月10日。按照集赞满额发送后台时间先后顺序选每天限量20名游客。详情请关注神龙峡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

初春福利送不停 惠玩神龙峡

除了“龙文化”相关的趣味活动,神龙峡景区还为广大市民送来了福利礼包。南川本地游客凭有效身份证件在3月9日--3月10日可免门票免费体验神龙峡景区,全国游客可在各大电商平台购买3.8元/张神龙峡景区特惠活动票,另有神龙峡初春五折门票同步开售。

与此同时,9日~10日期间神龙峡将向全国征集“耐寒勇士”免费体验神龙峡泉水漂流。市民朋友在重庆市区各大旅行社均可报名参加神龙峡超低价团队游产品。


编辑: 杜欣苓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