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重庆欢乐谷里闹元宵新春灯会持续点亮至2月24日

【字体:   2019-02-17 13:22:10   来源: 大渝网  

【11时天气预报】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西部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阴天间多云,其余地区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大部分地区气温4~12℃,城口及东南部-1~5℃。主城区:间断小雨转阴天,8~11℃。||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东南部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3~14℃,城口及东南部0~6℃。主城区:阴天间短时多云,8~13℃。||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长江沿线以南地区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4~15℃,城口及东南部1~6℃。主城区:阴天间多云,9~14℃。

149866808.jpg

正月十五日是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也是庆贺新春的延续。作为山城旅游胜地之一,重庆欢乐谷元宵节当天将推出传统习俗猜灯谜、“奇妙穿越之旅”汉服主题派对、百余项欢乐刺激的游乐设备、传统色彩浓厚的灯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带给大家别样的节日氛围。

汉服古风游园会 猜谜赢奖庆元宵

猜灯谜一直都是元宵节必不可少的传统习俗,今年重庆欢乐谷猜灯谜玩法不一般。百余位身着汉服的“佳人”、“才子”将现身重庆欢乐谷,衣袂飘飘,端庄大气,与游客们一起互动猜灯谜,传承中华文化之美。猜中谜底的游客不仅有机会赢得新年好礼,更有机会交友结缘,意想不到的缘分才是最好的奖品。

百余游乐设备欢乐无限 畅玩元宵不夜天

重庆欢乐谷六大主题区现已全面开放,百余游乐项目满足全家老少的不同欢乐,一票通玩!飞翼过山车、木质过山车、天地双雄、大摆锤等高空项目,适合喜欢挑战自我的年轻人前来体验,刺激百倍。

旋转木马、太空蟹、4D影院、大型实景体验剧《山城风云》、儿童剧《小美·人鱼》等游乐项目,满足老人和小孩们的欢乐需求。

还有重庆之眼摩天轮、风行者、海盗船、Disko等21项夜游设备欢乐不掉线,全家上阵,畅玩元宵不夜天。

自贡花灯倾情绽放 敬献光影盛宴

元宵佳节,重庆欢乐谷新春灯会3千万盏花灯持续璀璨,美轮美奂。全园彩灯由百余名自贡非遗传人历经3个月倾心匠造,汇集70组精美灯组,为游客带来光影魅力的视觉盛宴。

童趣十足的“猪猪侠”,恢弘震撼的“贺新春”、“鹿野森林”、“孔雀之灵”大型水上灯组,浪漫甜蜜的“许愿树”、“心愿马车”、“同心锁”......众多创意花灯数也数不完,看也看不够,灯火璀璨光耀满园,拍照打卡必备。

还有恢弘震撼的时尚湖面灯光秀、晶莹炫彩大巡游、集魔术、街舞等于一体的《奇幻时光》等时尚大秀,共同为游客献上最丰盛的元宵演艺盛宴,让游客体验年味十足的中国年。

此外,重庆欢乐谷还精心打造“拾光博物馆”、“拾光许愿墙”、“拾光照相馆”、“全家福拍照墙”等年味打卡点,在这里拍全家福再合适不过。

据悉,重庆欢乐谷新春灯火将持续点亮到2月24日,延续这份赏灯欢乐,让更多游客有机会感受灯海游乐园的独特魅力。

小贴士:

1、重庆欢乐谷营业时间:9:30-22:00(夜场开放时间:17:00-22:00);2月1日至2月24日,夜场每日开放。

2、新春灯会票价:

(1)全日场门票170元/人;夜场门票60元/人;关注重庆欢乐谷官方微信即可购票。

(2)1.18-2.19,合家欢年卡半价仅888元,365天全家无限次通玩全园,重庆欢乐谷官方微信、园区年卡中心均可购票(适用于2名成人和一名1.5米以下儿童)。

3、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礼嘉金渝大道29号。

4、轻轨/公交:

(1)乘坐轨道交通6号线(国博线)至欢乐谷站(3A出口)

(2) 轻轨3号线-嘉州路-848直达

(3)轻轨3号线-金童路-849直达

(4)轨道10号线-重庆北站北广场-849直达


编辑: 杜欣苓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