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春节不打烊!上万游客打卡重庆唯一可以滑雪胜地!

【字体:   2019-02-08 13:14:58   来源: 大渝网  

【11时天气预报】8日夜间到9日白天,中西部和东南部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大部分地区气温3~13℃,城口及东南部0~5℃;主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9~12℃。9日夜间到10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大部分地区气温2~11℃,城口及东南部-2~4℃;主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8~10℃。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中西部偏南地区和东南部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13℃,城口及东南部-1~7℃;主城区:阴天间短时多云,7~11℃。

春节翩然而至,还有什么比冬日高山滑雪更让人惬意。可连日来的艳阳高照,着实令准备春节出游滑雪爱好者捏了一把汗!别急,今日(2月6日)记者从武隆景区获悉,作为西南地区最大的高山户外滑雪胜地——仙女山户外滑雪场,成为春节期间重庆唯一可以天天滑雪的天然滑雪胜地,众多好玩的滑雪项目吸引上万游客打卡。

149852570.jpg

昨天上午记者在仙女山户外滑雪场看到,白茫茫的雪场上到处洋溢欢声笑语,激情飞扬,更有小朋友高兴的在雪地里翻腾打滚。雪上飞碟、滑雪船、滑雪橇……各类滑雪道上人头攒动,尖叫呼喊声接连不断。喜欢冒险的滑雪爱好者穿上滑雪橇,感受俯冲而下的超快速度与激情。春节假期全家人一起出发,相约去滑雪赏雪,俨然已经成为春节出游的标配。

“本来还挺担心升温了,仙女山会没有雪了会白跑一趟。结果太让人惊喜了!仙女山滑雪非常刺激,大人小孩玩的很开心!”来自成都的王先生专程到武隆旅游,他欣喜的表示仙女山是首站,接下来还会去《变形金刚4》取景地天生三桥景区看看。

据悉,仙女山滑雪场是重庆乃至西南地区唯一可以天天滑雪的天然滑雪胜地,距离重庆主城区车程仅2.5小时,5万平米滑雪场可同时容纳3000人滑雪,根据游客的滑雪水平及爱好,还专门设置了初级滑雪道、中级滑雪道,各自体验雪地驰骋的快感而不受他人打扰。

此外, 除了仙女山滑雪游大年初二就迎来开门红,武隆天生三桥、龙水峡地缝等其他景区也迎来客流小高峰。武隆景区方面表示也做好了交通疏导、服务质量等各方面的准备,保障游客在武隆度过一个舒适祥和的春节假期。


编辑: 杜欣苓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