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还有假期的小伙伴快带家人去这些地方浪

【字体:   2018-02-21 14:43:00   来源: 综合华龙网  

【16时预报】21日夜间,大部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东北部偏北地区阴天;22日白天,东南部偏南地区有间断小雨,西部阴天有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5-12℃、城口及东南部0-9℃。主城,间断小雨转阴天,8-11℃。主城区6小时预报:21日20时-22日02时,间断小雨;22日02时-22日08时,间断小雨;22日08时-22日14时,阴天;22日14时-22日20时,阴天||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早上平坝河谷地区有雾;大部2-17℃、城口及东南部-2-13℃。主城,多云, 6-16℃。||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中部、东南部和西部部分地区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多云,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地区气温4~17℃,城口及东南部-1~14℃。主城,零星小雨转多云,9~15℃。

今天(2月21日)虽然已经是大年初六了,不过听过有些上班晚的小伙伴,还有假期哟!重庆这些周边游春节系列活动还在继续,有假期的赶紧带着家人一起浪去吧~~后天天气转晴,十分适合出游哟!

万盛奥陶纪

春节带着家人一起去奥陶纪浪吧~那里有丰富的植被,有宜人的空气,还有很多惊现刺激的项目等着你哦~坐在8米高的悬崖秋千回荡180°!玩一把“搏命”的极限飞跃!挑战空中间隔30CM的走道,让你知道什么叫步步惊心……还有恐龙冰雪世界开启玩雪新模式!宝宝们,够胆你就来吧~

价格:180元(包含八大高空项目)

地址:万盛区奥陶纪

交通:南岸区四公里枢纽站搭乘前往万盛长途客车,再转乘到奥陶纪景区的交通车。

云阳龙缸地质公园

云阳龙缸天坑深335米,由峭壁拱成,倾斜幅度近90度,有“天下第一缸”美誉。该景区建在千米悬崖上的“云端廊桥”,以“天空之花”为造型,可720°欣赏壮致美景。云阳龙缸离主城距离比较远,建议游玩时间至少两天,到云阳之后,下午可以去游玩万州大瀑布,然后住在云阳城内,第二天再去龙缸游玩。

价格:120元(包云端廊桥);观光车20元

地址:云阳县清水镇清水乡龙缸国家地质公园

交通:渝北区龙头寺长途汽车站坐车至云阳莲花车站,再至云阳东城车站转乘前往清水的大巴到达景区。

大足石刻

大足石刻是唐末宋初时期的宗教摩崖石刻,以佛教题材为主,儒、道教造像并陈,是著名的艺术瑰宝。大足石刻人文景点较多,建议大家最好能跟着导游听听讲解。大足石刻离重庆主城有一定的距离,建议要出行的朋友最好跟团或者自驾。

价格:120元(包含八大高空项目)

地址:大足城区东北15公里处的宝顶镇

交通:渝中区菜园坝长途车站乘坐高速直达大巴(每20分钟一班)一个半小时左右到大足车站,车站有往返宝顶山石刻的中巴车。

龚滩古镇

龚滩古镇地处乌江和阿蓬江两江交汇处,滩上滩下落差高达3米,水流湍急。一千多年来,土家族部落先后在这里安家,修建了绵延2公里的吊脚楼群,被称为“中国保存最好的山地古镇集”。踏着青石板路,看看路边的建筑,听古镇里的居民们唠唠家常,还有特色的美食香气扑鼻而来。感受沉浸在过节氛围的龚滩古镇也别有一番韵味。

价格:门票20元;通票80元

地址:彭水县酉阳西部阿蓬江与乌江交汇处的凤凰山麓

交通:龙头寺坐火车到彭水县,到彭水县后可坐车或者坐船到古镇。

想好去哪玩了吗?别犹豫!带上家人出发吧!

编辑: 吴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