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仙女山瑞雪兆丰年武隆天降红包雨

【字体:   2018-02-16 10:56:24   来源: 大渝网  

【9时天气预报】16日白天到夜间,各地晴转多云,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地区气温4~18℃,城口及东南部1~14℃。相对湿度40%~85%。||17日白天到夜间,各地阴天转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大部地区气温6~15℃,城口及东南部1~12℃。相对湿度60%~100%。||18日白天到夜间,西部地区阴天转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大部地区气温5~13℃,城口及东南部2~9℃。相对湿度70%~100%。

俗话说“瑞雪兆丰年! ”马上就要过春节了,仙女山上又迎来了一场瑞雪!将仙女山包装得更加银装素裹,休眠的草丛,在积雪下静默,待等来年的丰盈,莽原香雪海,瑞雪兆丰年!

仙女山瑞雪兆丰年 武隆天降红包雨

喜欢玩雪的朋友们,寒冬腊月里赶紧来武隆仙女山欣赏这飘逸的精灵,一起称赞大自然诡谲莫测的奇迹,尽情的赏雪、玩雪、滑雪吧!当然,春节期间大家来到武隆,不仅有机会能看到天降瑞雪,还能遇到天降红包雨的好事哟!

武隆天降红包雨,抢抢抢!

今年春节大年三十到正月初六期间,武隆为大家准备了“武隆天降红包雨,抢抢抢”的活动。只要你带上手机,前往武隆景区,打开手机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景区内指定图像就能获得景区为大家派送的现金红包。如果你运气够好,还将有机会获得2018元超级现金大红包!

现在奉上史上最强抢红包攻略,速度get!助你抢到武隆新春大红包,获得新年好彩头!

武隆抢红包攻略:

1. 在2月15日-2月21日期间带上手机,前往武隆景区(仙女山、天生三桥、龙水峡地缝、芙蓉洞)游玩;

2.进入景区后,到达指定地点,找到红包领取标识,就是下图这样的!

仙女山瑞雪兆丰年 武隆天降红包雨

3.赶紧拿出手机,直接打开手机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识别图中的二维码就有机会获得景区为大家派送的现金红包啦!

所以,朋友们,武隆景区的超级现金大红包已经准备好啦!领取红包的相关物料也已经为大家搭建好了!就等大家来抢抢抢啦!每天都有大红包,完全零门槛参与,完全实实在在的现金红包,直接存入微信零钱里哟!

最高2018元的现金红包,你想要吗?还有众多超级现金大红包到底会花落谁家呢?会不会就是幸运的自己呢?这个春节去武隆就知道了!

而且除了2018元,抢到999元、888元、666元、99元、88元、66元……那也是极好的啊!春节就要来了,一场“红色预警”即将在武隆拉响,一场史无前例的“天降红包雨”即将在春节席卷武隆!就等你来抢抢抢啦!

温馨提示:

春节期间,武隆景区有专业除雪除冰车24小时不间断对上山道路进行除雪除冰工作,自驾车无需防滑链,可直达滑雪场,下车就滑雪,无索道、中转车等费用。

春节黄金周景区售停票时间:

1.2月15日售停票时间:9:00-14:00

2.2月16日售停票时间:10:00-16:00

3.2月17日-20日售停票时间:8:00-17:00

4.2月21日售停票时间:9:00-16:00

 

编辑: 杜欣苓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