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彭水蚩尤九黎城喜迎新春喝美酒品长桌宴耍法多

【字体:   2018-02-03 10:18:18   来源: 大渝网  

【9时天气预报】3日白天到夜间,偏西地区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地区气温0~11℃,城口及东南部-3~7℃。相对湿度60%~100%。||4日白天到夜间,偏西地区零星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地区气温0~12℃,城口及东南部-3~8℃。相对湿度50%~100%。||5日白天到夜间,各地多云到晴,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地区气温-1~13℃,城口及东南部-4~8℃。相对湿度50%~100%。

为迎接春节旅游高峰,丰富游客春节期间的文化生活,营造祥和浓厚的节日氛围,蚩尤九黎城景区将在2018年春节2月16日(正月初一)至2月21日(正月初六)期间举办“蚩尤九黎城狗年•迎春活动”。划龙舟、喝美酒品长桌宴、看民俗展演、趣味游园活动纷呈,优惠更是力度空前。

彭水蚩尤九黎城喜迎新春 喝美酒品长桌宴耍法多

(一)买门票赠送九黎城景区消费券

1、凡正价购买蚩尤九黎城景区门票的游客,购票金额满50元赠送景区消费券20元;

2、县内游客活动期间办理年卡可获赠20元消费券。

时间:2月16日-21日

地点:蚩尤九黎城游客中心

(二)击鼓迎宾拦门喝酒

时间:2月16日-21日(10:00-10:30)

地点:九道门

内容:身着节日盛装的苗家阿哥、阿妹在九道门迎接游客,与游客互动对山歌,不对山歌的游客必须喝酒才能走进景区。

(三)新年祈福仪式

时间:2月16日-21日(10:09-10:30)

地点:蚩尤大殿

内容:民间祭拜蚩尤

(四)挂祈福牌许新年愿望

时间:2月14日—3月2日

地点:蚩尤大殿

活动内容:春节期间,凡购买香烛在25(包含25)元以上的游客,均可在请相处免费领取祈福牌一个在上面写下自己的新年愿望挂在蚩尤大殿九龙壁栏杆周围。

(五)狗年纳福

时间:2月16日—21日(上午10:30、11:30;下午13:30、14:30、15:30)

地点:蚩尤九黎城苗戏楼及文化广场

活动内容:敲锣打鼓4只卡通狗巡游撒红包,每天活动现场派发5000元红包,每天5次(九黎城消费券5元、10元、20元不等),根据现场的人数确定派发红包的数量。

(六)抓拍美景 集赞赢消费券

时间:2月16日—21日

地点:三苗长廊

活动内容:游客拍下自己在九黎城游玩的照片分享在微信或QQ朋友圈(附图片说明蚩尤九黎城欢迎你)集满20赞可获得九黎城10元消费券一张,每个微信号只能使用一次不能重复使用,每天限500份。

兑奖地点及时间:活动期间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兑奖,兑奖处三苗长廊。

(七)九黎趣味乐园

时间:2月16日--21日

地点:文化广场

活动内容:体验传统娱乐项目与现代游乐项目,传统圈宝、招财进宝、真人版愤怒的小鸟、投壶、皇家马车,并且由4位身穿狗狗卡通服装的人员在趣味乐园与游客互动营造欢乐氛围;

备注:以上5个项目为景区另行收费项目,游客圈得的宝贝归本人所有。

(八)众人一起划龙舟

时间:2月16日-21日每天12:30-13:00;16:30-17:00;

地点:演武场

内容:4人一组骑在龙舟上前行,注意龙舟不能拖地,赛程30米,往返一次,用时最短的获胜,获胜者冠军每人赠送九黎城精美礼品。

(九)喝苗家美酒品苗家长桌宴

时间:2月16日-21日(12:00-12:30)

地点:演武场

内容:每天在中午用餐时间推出苗家长桌宴,长桌宴期间更有苗家阿哥阿妹着盛装唱歌敬酒。

(十)苗家民俗展演

时间:2月16日-21日

地点:苗戏楼、苗族文化广场

内容:高台狮舞、苗家彩龙船、苗家婚俗、苗家竹竿舞、苗家歌舞表演。

(十一)特色商品展销会

时间:2月16日-21日

地点:三苗长廊、九黎街

内容:风车装饰玩具、麻糖制作、填色体验、棉花糖、苗家干货、古乔系列、烤羊肉串、臭豆腐、荣誉苗家刺绣、糖葫芦、玩具总动员。

(十二)开通县城至九黎城的往返免费直通车

路线起止点:彭水县城-蚩尤九黎城景区,乘车地点:下街高谷车站

时间:2月16-21日(9:00-12:00,13:00-17;00,每隔20分钟发一次)

旅游路线

蚩尤九黎城

1、自驾车路线:主城-渝湘高速G65-彭水西-蚩尤九黎城

2、长途汽车:四公里交通换乘枢纽-彭水汽车站-(出租车五分钟)-蚩尤九黎城

3、县城公交路线:816路(靛水-张家坝-九黎城-乌江四桥-两江假日酒店-外河坝-两江广场-交旅依城-下坝-江城美景-劳动局-医疗中心)

摩围山

1、自驾车路线:主城-渝湘高速G65-彭水西-乌江四桥-摩围山风景区

2、长途汽车:四公里交通换乘枢纽-彭水汽车站-摩围山风景区

编辑: 杜欣苓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