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打卡!沙坪坝这条文艺旅行线路,让你遇见不一样的重庆

【字体:   2020-01-16 10:38:06   来源: 华龙网  

【9时天气预报】16日白天到夜间,东北部地区阴天间多云,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3~13℃,城口及东南部0~8℃。相对湿度50%~100%。17日白天到夜间,西部地区阴天有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4~13℃,城口及东南部1~8℃。相对湿度60%~100%。18日白天到夜间,东北部及西部部分地区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海拔800米以上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4~12℃,城口及东南部1~6℃;相对湿度70%~100%。

在沙坪坝可以去哪里耍?今天给小伙伴们分享一条文艺出行路线,错峰出行,旅行感受更佳哟!

打卡路线:歌乐山森林公园-高店子老街-重庆大学A区。

歌乐山森林公园

歌乐山国家森林公园,是国家“AAAA”级旅游区,是中国第一个体育主题森林公园。以山、水、林、泉、洞、云、雾等自然景观和“清丽、幽深、古朴、旷达”的风格,被誉为“山城绿宝石”,还有渝西第一峰的美称和"天然氧吧"之美誉。

置身歌乐山森林公园,远离城市的喧嚣与嘈杂,感受大自然最亲密的亲吻,呼吸高负氧离子的空气,享受天然氧吧带来的舒畅也不失为一种别样体验。

高店子老街

在重庆有一条写满厚重历史故事的古驿道穿街而过,“从前慢”的所有想象都被尘封在这里,坚守在高店子的居民,生活慵懒又知足。

高店子仅存的古驿道不足500米,倘若1分钟能走100米,那么5分钟就能走完,是目前为止探访到最短、规模最小的一条老街。

在这里灰屋檐的砖房,被高大的梧桐树掩映着,有一种神秘的浪漫。楼道里又传出窸窸窣窣的做饭声,柴米油盐的生活气息,拍照打卡便会非常有味道。

重庆大学A区

重庆大学A区毗邻嘉陵江,坐落在人文荟萃的文化名区——沙坪坝区,学校校园环境优雅,彰显深厚底蕴。在这里,人们可以追寻沙磁文化的起源,游览历史悠久文化底蕴丰富的大学校园或感受前辈们教育救国的情怀,或追忆匆匆那年的青春时光。


编辑: 杜欣苓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