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千米长宴”2月3日开席8大亮点与你相约中山古镇

【字体:   2018-01-29 10:48:19   来源: 大渝网  

【9时天气预报】28日白天到夜间,西部地区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地区气温-2~8℃,城口及东南部-5~3℃。相对湿度50%~100%。||29日白天到夜间,各地阴天间多云。大部地区气温-1~10℃,城口及东南部-6~4℃。相对湿度40%~90%。||30日白天到夜间,偏南地区阴天转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地区气温1~10℃,城口及东南部-3~3℃。相对湿度50%~100%。

近日,重庆市江津区中山镇传出消息,第十三届中山古镇“千米长宴”民俗文化活动将于2月3日、4日(农历腊月十八、十九)举行。今年“千米长宴”民俗文化活动有哪些“看头”?据活动组委会介绍,本次活动以“丝路结缘‘意’见‘中’情”为主题,历时2天,共有8大亮点与你相约,将为你带来全新的中西文化的激情碰撞。

“千米长宴”2月3日开席 8大亮点与你相约中山古镇

“千米长宴”2月3日开席 8大亮点与你相约中山古镇

亮点一:接轨国际 首次与意大利景区“结盟”

本届“千米长宴”民俗文化活动中,中山古镇将与意大利著名景区结下“盟约”。提升双方国际影响力,打造高品质旅游目的地。同时,还将与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开展战略合作,推进中山古镇旅游文化发展。

亮点二:“意”见“中”情 古镇风韵邂逅西方美模

今年的文艺表演与往年大不相同,我们将欣赏到充满“国际范儿”的文艺演出。“古镇风韵”展示了山美、水美、人更美的中山独特的地域风情;“意见中情”为你带来充满异域风情的舞蹈、音乐和模特走秀;“丝路结缘”则将意大利风情和中山古镇民俗相融合。还有巴渝十大笑星凌淋带来现场脱口秀,为你带来异域和本土风情相结合的双面视觉盛宴。

亮点三:以“硒”为“媒 ” 演绎“富硒与意厨”江津故事

活动期间,除了有以富硒原材料融入精致的雕工、造型、故事和中国传统礼仪文化展示的江津地方特色菜肴。同时还有外籍主厨以江津富硒产品为原材料制作意大利传统特色菜肴,展示“富硒与意厨”的江津故事。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特产和美食展销让广大游客尽享“视觉盛宴”与“舌尖盛宴”。

亮点四:奖品多多 《重庆城会玩》带你感受儿时体验

跳绳、呼啦圈、喝咂酒、打糍粑、斗鸡等儿时游戏项目,只要你敢挑战,就有150—1500元不等的奖励等你拿。活动当天《重庆城会玩》栏目组将在中山古镇进行现场录制,特邀都市频道著名主持人贝贝现场主持,《拍案说法》金牌主持人张铮担当现场嘉宾,你想和他们亲密互动吗?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亮点五:邂逅街头 中西文化PK碰撞出火花

当古朴中山邂逅浪漫意大利,会擦出怎样的文化火花?今年的“千米长宴”不仅为你带来味蕾上的“中西碰撞”,还在延续前十二届祈福祭祀、民俗拜年、“打盆端菜”绝技表演等传统习俗基础上,增添了意大利&中山古镇·街头SHOW。想不出国门就能体验到异域风情吗?那就到中山古镇,来一次浪漫的邂逅吧!


亮点六:快捷实惠 扫码获奖网上团购更省心

活动当天,组委会为游客们准备了“千米长宴”支付宝红包二维码。凡扫码即可获得0.1-99元鼓励金(每天可领),只要在支付宝门店消费即可现场抵扣。此外,还在最江津APP和网上农庄公众号上推出388元一桌的“千米长宴富硒宴”宴席(一桌10 人)线上团购,让网友游客们订餐更加快捷实惠。

亮点七:景区联动 任你畅游爱情天梯禅宗古寺

古镇老街、四面山少林寺、爱情天梯三大景区联动。游客们可以前往爱情天梯感受刘国江、徐朝清两位老人的经典爱情故事,亲自体验制作许愿牌、挂爱情风铃;还可以在四面山少林寺感受中国的少林功夫以及武术表演。多种体验活动同时开展,游客们可尽情游耍。

亮点八:舒心畅游 交通保障让你体验“全域旅游”

今年活动期间,四面山高速路中山连接线(绕镇公路)全线开通,让你不再走“回头路”,滨河路和绕镇路上都设有停车场,游客停车不再是难题。古镇吊索桥、中山竹径、古镇游客接待中心建成投用,旅游品质进一步上档升级,让你舒心畅游。

特别提醒:

1、为保证道路畅通,从渝泸高速刁家互通下道至中山沿线各重点路段设有交通指挥员,请游客严格按照交通指示行驶。

2、驾车的游客抵达中山古镇入口后,请将车辆按照导游图中的停车场有序进出,并服从现场执勤民警的指挥。

3、活动当天,古镇老街实行单循环通行,游览完毕的游客可步行至任一出口离开,或步行至出口换乘观光车沿环线路返回相关停车场。

4、由于活动当天游客众多,请游客朋友们注意自身生命和财产安全。

编辑: 杜欣苓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