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金佛山大雪纷飞让我们踏雪出游!

【字体:   2018-01-01 11:43:12   来源: 大渝网  

【9时天气预报】1日白天到夜间,各地阴天,东南部偏南地区阴天转间断小雨。大部地区气温2~14℃,城口及东南部0~10℃。相对湿度50%~95%。||2日白天到夜间,各地小雨到中雨,高海拔地区有小雪或中雪。大部地区气温5~12℃,城口及东南部0~8℃。相对湿度60%~100%。||3日白天到夜间,各地小雨到中雨,高海拔地区有小雪或中雪。大部地区气温3~10℃,城口及东南部-3~5℃。相对湿度70%~100%。

2017年的年末,给人们留下了这一年最后的温暖回忆,而一场瑞雪,又将带着2018年的祝福带到了金佛山这个福山之地。元旦期间,金佛山迎来了大雪,而且降雪强度还比较大,截止发稿前,金佛山还持续飘着鹅毛大雪,其气温已低至零度以下,积雪厚度达10-15厘米。狗年降瑞雪,大吉大利。

金佛山大雪纷飞 让我们踏雪出游!

据现场报道,元旦期间金佛山下起了鹅毛大雪,漫天飞舞,极为壮观,纷纷扬扬的雪花迅速将金佛山妆点成了雪白的童话世界。从金佛山顶放眼望去,一片白雪皑皑,银装素裹,令人情潮涌动。目前山上气温陡降,大概在零下4℃,积雪覆盖,市民可到金佛山顶滑雪,感受滑雪运动带来的刺激和快乐。

除此之外,金佛山海拔较高,山上温度大约为-4摄氏度左右,然而山下的天星温泉却是温暖如初,市民可上山滑雪游玩尽兴之后,一个小时,前往山下的温泉池中感受40°的温热,体验50度冰与火的极致温差。据悉,金佛山下的天星温泉水质为硫酸钙型,富含锶、硫酸钙等多种矿物质成份和微量元素,出水温度49℃,山泉水质清澈透明,可饮可浴,有极高的医疗、保健价值。置身温泉水,感受冰火两重天的极限差,真是一种不可多得的美妙体验。

如果时间充裕,市民们还可以参加金佛山天星小镇禅意灯会,由自贡彩灯传人精心匠造的花灯,百余组大型传统彩灯梦幻展演,数千平方米火树银花的壮观景象,数万盏璀璨灯光点亮点新年!就像一场精彩的光影秀——炫目的灯光与造型相结合,多种颜色交相辉映,营造出不同于以往酷炫庆典氛围。

元旦期间由于金佛山下雪,气温骤降,景区工作人员温馨提示,冬日金佛山气温较低,且时时伴有雪花飘零,请前来金佛山的游客,带好保暖御寒衣物。

友情提示:

重庆开通了到金佛山的直达车次

金佛山直通车上车地点:解放碑洲际酒店

上车时间:7点30分

票价:往返78元/人,单程40元/人

咨询电话:13350347893

编辑: 杜欣苓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