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天冷了守着世界级温泉不去泡泡可惜了20170115

【字体:   2017-01-15 13:51:43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11时预报】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西部阴天转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地区气温4~11℃,城口及东南部0~8℃ 。 主城区:阴天转间断小雨,7~10℃。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大部地区气温4~12℃,城口及东南部0~9℃。主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7~9℃。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中西部偏南及东南部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阴天。大部地区气温4~12℃,城口及东南部1~9℃ 。主城区:间断小雨转阴天,8~10℃。

重庆作为“世界温泉之都”,温泉的数量和质量都不用说了,但是重庆最欠缺的就是文化和习惯。很多人都觉得泡温泉就是去洗了个热水澡……

对比世界上另一个温泉之都布达佩斯,人家是把泡温泉融入了生活,并深入骨子里了。大家可以感受下:

重庆人:今天兄弟伙几个聚一下,吃个火锅,然后去打麻将,我请客。

匈牙利人:今天兄弟伙几个聚下,喝杯咖啡,然后去泡温泉,我请客。

突然觉得我们好浪费这么好的温泉资源……好了,为了不浪费,大家去“约泡”吧。

巴南区东温泉

天冷了 守着世界级温泉不去泡泡可惜了20170115

东温泉是重庆温泉聚集区之一,环境比较好,里面的温泉水温比较高,在这寒冷的冬天泡起来更让人身心舒畅。除了温泉,这里还有很多其他耍事,是重庆人冬天的度假胜地。

出行指南:

公交路线:

1、南坪长途汽车站:乘南坪―东泉长途汽车,发车时间为7:30-18:00,全程票价12元,行程约90分钟。

2、鱼洞鱼胡路车站:乘鱼洞—东泉长途汽车,发车时间为5:50-15:50,全程票价12元,行程约100分钟。

自驾路线:

1、重庆市区—茶园新区经南涪路—木洞三翘湾—东温泉。总里程50公里,自驾时间约40分钟。

2、江北国际机场经外环高速路—迎龙经南涪路—木洞三翘湾—东温泉。

巴南区南温泉

天冷了 守着世界级温泉不去泡泡可惜了20170115

南温泉旅游风景区离市中心较近,交通比较方便,这里除了温泉,还有“陪都”遗址、建文遗址、仙女洞等景点,景区内还可以划船。

出行指南:

公交:在南坪、渝中区道门口、渝中区五一路乘坐前往南泉的公交车,或在南坪长途汽车站乘坐小巴都能到达。

自驾:南坪学府大道—渝南大道—南泉。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路6号

编辑: 胡华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