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春节耍事来袭21日去重庆游乐园看恐龙灯会赏玫瑰灯海20170111

【字体:   2017-01-11 16:20:20   来源: 华龙网  

【16时预报】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长江沿线以北地区间断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海拔1000米以上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大部地区气温4~11℃,城口及东南部0~8℃。主城区:间断小雨转阴天,6~8℃。 ||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各地阴天到多云,偏南地区夜间有零星小雨,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地区气温2~13℃,城口及东南部-3~10℃。主城区:阴天到多云,5~10℃。||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各地多云转阴天,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地区气温4~13℃,城口及东南部-1~9℃。主城区:多云转阴天,6~10℃。

春节脚步临近,你想好怎么耍了吗?1月21日——2月20日,2017重庆市游乐园迎春恐龙灯会将在重庆市游乐园(南坪会展中心旁)举行。灯会占地2.2万平米,不但能看仿真恐龙展、9999朵玫瑰灯海,还能赏非遗杂技、尝国际美食。届时,市民们可以带着孩子到去观赏绚烂纷呈的花灯,感受浓浓的年味。

南岸天气:1月12日,小雨转阴天,6℃/8℃;13日,阴天,5℃/10℃;14日,阴天,6℃/10℃。

2017重庆市游乐园迎春灯会将于1月21日正式开放与市民游客见面 记者 刘嵩 摄

星光许愿区效果图。

为烘托新春喜庆氛围,园区将使用2000余只福字大红灯笼进行装点,届时园区张灯结彩,年味十足 记者 刘嵩 摄

迎春恐龙灯会效果图。

 

  》》好看 6大展区年味十足 40余组灯光绚烂纷呈

据介绍,本次灯会是由重庆市游乐园主办“我们的节日”春节、元宵系列文化活动之一,灯会以“灯映山水地,福满巴渝城”为主题,以灯闹春,以灯祈福,力争为重庆市民营造一个充满喜庆、欢乐,年味十足的春节。

  灯会占地2.2万平米,共设立“欢喜乐新年”花灯艺术区、“梦幻侏罗纪”仿真恐龙展、福鼓祈福区、走红艺术展、年俗文化走廊和星光许愿地6大主题区。

  花灯艺术区规划绝美彩灯40余组,以新春、童趣、传统文化及民间工艺、丛林、恐龙等主题进行创意设计,由自贡彩灯行业的能工巧匠精心制作而成。其中,大型彩灯20余组、路演彩灯和场景亮化10余组,情景动态演示灯组6组,充分展现自贡彩灯形、色、声、光、动、新、奇、特等特点,绚烂纷呈。

  此外,为烘托新春喜庆氛围,园区将使用2000余只福字大红灯笼进行装点,届时园区张灯结彩、年味儿十足。

灯会以“灯映山水地,福满巴渝城”为主题,以灯闹春,以灯祈福,力争为重庆市民营造一个充满喜庆、欢乐,年味十足的春节 记者 刘嵩 摄

本次灯会将传统彩灯与时下热门的大地装置相融合,在树林草坪之间使用9999支玫瑰进行装点营造幸福玫瑰灯海 记者 刘嵩 摄

 

  》》好耍到玫瑰灯海许下心愿 看非遗杂技表演

与以往灯会不同的是,本次灯会在原有恐龙园的基础上进行改造,将凶悍霸气的远古巨兽与华美绝伦的彩灯相结合,彩灯画龙,巨兽点睛,精美华丽的同时不乏新鲜和刺激。凶残暴戾的霸王龙,矫捷灵活的迅猛龙,庞大温和的腕龙。

另外,本次灯会将传统彩灯与时下热门的大地装置艺术相融合,在树林草坪之间装使用9999支玫瑰进行装点营造幸福玫瑰灯海。玫瑰灯海、爱情门、许愿桥、星光许愿屋联合打造重庆最美、最浪漫、最时尚的许愿地。

凶悍霸气的恐龙与华美绝伦的彩灯相结合,精美华丽的同时不乏新鲜和刺激 记者 刘嵩 摄

除了景观规划以外,灯会期间每天组织演艺表演活动,还特邀国内民俗演艺团队驻场表演,国家级非遗天天上演(山西背棍、太重大鼓、皮影、唢呐)均系天天上演,场场不断。杂技绝活也将现场助兴,热闹非凡。

另外,本次灯会还规划有国际美食展,国内各地风情美食和名优小吃将空降山城,绝对让你一饱口福。

编辑: 窦巍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