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重庆摘冬草莓地图出炉20170109

【字体:   2017-01-09 11:11:12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11时预报】9日夜间到10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间断小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大部地区气温5~12℃,城口及东南部1~9℃ 。主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9~11℃。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间断小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大部地区气温4~10℃,城口及东南部-1~7℃ 。主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7~9℃。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长江沿线以北地区间断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大部地区气温3~11℃,城口及东南部-2~8℃。主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6~9℃。

不要以为冬天到了,就万物凋零了哟,冬天不仅有凌寒独自开的腊梅还有红彤彤甜蜜蜜的草莓哟!草莓是一种特别娇嫩的水果,不易储存,草莓的外观呈心形,小小的,红红的,特别惹人喜爱,果肉多汁,酸甜可口,且有特殊的浓郁水果芳香,而且营养价值高,含丰富维生素C,有帮助消化的功效,所以被人们誉为“水果皇后”。那各位吃货就跟着我来看看,有哪些地方可以采摘冬草莓!

1、九龙坡走马镇

走马镇种植草莓的时间不长,但是已经小有规模了,还成立了草莓协会。走马镇种植的草莓品种以红颜巧克力为主该品种质密多汁,香味浓郁、糖度高、硬度大、风味极佳,是草莓品种的极品.

目前是采摘初期,价格每斤68元左右,到元旦后价格会有所降低,每家园的价格也有差异,

自驾路线:内环—西环立交—中梁山隧道—九龙坡收费站—走马下道出收费站后直行约100米左转,跟着路上指示牌行驶约10分钟即到各大草莓园。

2、北碚蔡家岗津

蔡家岗镇草莓种植面积超过百亩,果农们均对外实施采摘,快快趁闲暇时间前往蔡家岗镇采摘草莓鲜果,感受田园风光。

自驾:内环—北环—渝武高速—金兴大道—谭草莓水果基地


3、江津刁家汇津台特色农博园

农博园里所有草莓都是按绿色、有机标准,采用微生物综合利用工程种植的,夸张点说就是像照顾小孩那样照顾草莓的,所以这儿草莓倍儿好!在绕城高速下道不久后,右转300米处,你就能闻到这些特色草莓散发出的香甜味。

吃着脆嫩紧实的草莓,美味到爆!采完了草莓,还可以去采摘一些园区里的绿色有机蔬菜哦!

自驾:绕城高速刁家互通出口右转约300米处

4、铜梁太平镇草莓园

太平镇草莓基地位于铜梁区太平镇北郊农业园区,区内有8、9个庄园能采摘冬草莓。发展冬草莓500亩,是全区最大的冬草莓种植基地。

这里的草莓,形状饱满,一口咬下去,红嫩多汁,比超市里面卖的要好吃很多还可以在附近垂钓、吃农家菜哦~目前太平镇的冬草莓可以摘啦,价格在60元左右。还有有特殊草莓酒卖哟!

5、永川黄瓜山草莓园

黄瓜山上共有草莓地100余亩,分别由数家农户自己种植。山上草莓种植面积大、品种繁多,已有巧克力、奶油、牛奶、甜查理、红珍珠五个品种,这些草莓味道各异,正如它们的名字一样。

根据草莓品种的不一,采摘后价格也不一样。稍微贵点的是“巧克力”和“奶油”,价格在60元/斤-68元/斤,价格也会在过段时间下调哟。游客们可前去采摘鲜草莓,还可以到黄瓜山上的农家乐吃农家饭,住农家院,体验乡村风情。

自驾:永川高速路—兴龙大道—一环路—森林大道—进入景区

自驾:渝遂高速——铜梁互通下道——319国道往遂宁方向——太平镇

 

编辑: 魏婷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