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泡温泉赏雪景20170103

【字体:   2017-01-03 18:08:28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16时预报】3日夜间到4日白天,东南部及中西部偏南地区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气温5~14℃。主城区:阴天,有轻度霾,10~13℃。||4日夜间到5日白天,中东部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西部地区阴天有零星小雨。气温5~14℃。主城区:阴天有零星小雨,10~14℃。||5日夜间到6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间断小雨,东部部分地区中雨。气温3~14℃。主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10~13℃。

天气冷泡个温泉是在舒服不过了,不想去太远的地方,还要够好玩?小编带你看一看。

统景温泉风景区

地域:渝北

泡温泉赏雪景20150103

重庆统景温泉风景区是全国最大最集中的温泉群之一。其中,温泉儿童水乐园打造了水中滑滑梯、跷跷板等游乐设施,小朋友可在水中尽情玩乐。

交通:

1、重庆汽车北站—渝邻高速—草坪—统景温泉风景区(发车时间:6:00-18:00,每30分钟一班,票价:16元/人)

2、重庆龙头寺站-两路双凤桥-渝邻高速—统景镇(车程60分钟,统景景区距统景镇车站约1公里)

自驾游线路:

1、重庆市区—渝邻高速—草坪—统景温泉风景区

2、重庆江北机场-空港-渝邻高速—草坪—统景温泉风景区

红池坝户外滑雪场

地域:巫溪

作为西南地区规模最大户外滑雪场,重庆巫溪红池坝户外滑雪场已正式对外开放。游客不仅能体验滑雪,还能观赏南方独特的冰挂、雾凇景观,欣赏烟花表演。

据了解,巫溪红池坝滑雪场位于红池坝景区内,场地设施超3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3000名游客。这里积雪深度超过50厘米,是天然滑雪场最佳地点。滑雪场除常规的双板雪橇、雪圈、雪地悠波球外,还增加了雪地战车、雪地摩托、极地雪橇、雪地寻宝等项目,春节期间游客还可观赏到雪地烟花表演。

红池坝景区海拔在1600-2600米之间,冬季最低气温零下8摄氏度左右,积雪期每年从12月至次年3月。

编辑: 杜欣苓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